选车

正文

原创斯巴鲁发布新款森林人 售2.2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08:13: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2016款森林人斯巴鲁2016款森林人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发布2016款森林人,新车将于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22,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

斯巴鲁2016款森林人斯巴鲁2016款森林人

  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动不大,提供了最新版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配备6.2英寸或者7.0英寸液晶屏。

  Premium、Limited和Touring版的斯巴鲁STARLINK还附带多项安全辅助系统,例如SOS紧急呼叫援助系统、道路救援、自动碰撞警示、维护提示、车况报告和诊断。车主还可以选装STARLINK Safety Plus和Security Plus,增添被盗车辆定位等功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加入感应式转向雾灯(Steering-Responsive Fog Lights),根据方向盘转角判断是否需要打开一侧雾灯,以提供弯道辅助照明。(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