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栏目声明

声明:参与我选我车节目的网友和嘉宾在节目中谈及的内容,仅为个人意见,不代表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1039的观点。

我选我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北京车展期间将进行我选我车特别节目。第四期(4月28日)三位网友将角逐新爱丽舍万元购车优惠...[直播实录]

参与节目网友博客:[Alba的博客][张菁的博客][老卢的博客]


         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FM1039、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杂志联手推出的《我选我车》北京车展特别节目,从4月25日开始连续四天播出,十余名从网上选出的消费者,将在直播间现场互动,争夺四款全新车型的大幅优惠。10:30-11:30新浪汽车与1039进行视频直播......[查看详情]

媒体支持

焦点图

不支持flash

车展要闻

购新车享受万元优惠,-个小时的互动,价值1万元优惠!参加由北京交通台和新浪汽车共同创办的大型互动节目-《我选我车》!25日-28日10:30-11:30锁定FM103.9梁洪主持!

时间 车型 优惠幅度
4月25日 宝马1系 车价4%售后代金券(已送出)
4月26日 新乐骋 1万元(已送出)
4月27日 骏捷FRV 1万元(已送出)
4月28日 新爱丽舍 1万元(已送出)

参与宝马1系网友博客与车型介绍

参与新乐骋网友博客与车型介绍

网友阎利杰的博客

    伴随着08车展将近,看着眼花缭乱的新车一个接一个的问世.真想把家里的小Q换了。说起小Q:是在05年12买的至今跑了46000KM ,为我的出行出了不少力。
 

网友孙捷博客

    2008年的第一天,取回了我漂亮的婚纱照,很开心上班第一天,给同学朋友们传照片,与大家分享婚纱照经验,接受祝福,喜上眉梢总要留下些快乐的东西吧。
 

网友只为车狂 博客

    天降大喜!狂喜!狂喜!前几天我在新浪网上报名参加了我选我车的活动,我竟然中签了有机会获得10000元的购车基金!太兴奋了!乐骋等着我,你是我的!
 

雪佛兰新乐骋售价6.99--9.79万

上海通用汽车一举推出了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

参与骏捷FRV网友博客与车型介绍

网友赵辉博客

    骏捷FRV这个新名字是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两厢轿车,是华晨汽车首款经济型车,骏捷FRV轴距为2580mm,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
 

网友宋雅静的博客

    很高兴能参加这个节目,俊捷FRV的外形非常漂亮,如果能以优惠万元的价格购买太值了,超高的性价比.
 

网友三点水博客

    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新浪汽车和1039合办的我选我车节目;希望在节目中能有好的表现,和广大网友分享对俊捷FRV的喜爱.
 

骏捷FRV正式下线

自主品牌杰作--华晨汽车首款两厢车骏捷FRV宣布正式下线。这款“宽适、时尚”的精品车是华晨汽车坚持“用心造车”的理念为国人打造的又一“精品工程”。

参与爱丽舍网友博客与车型介绍

网友Alba 的博客

    北京的人真是太多了.想买个车,七八万的差不多.每天上班往返要五六十公里,各种方法都试过了,骑车,公交,地铁,taxi.骑车天气不错的时候还是很好的,锻炼锻炼身体.
 

网友张菁的博客

    我和LG在2007年的8月份拿到了驾照,从此以后就开始了快乐的选车之旅。每个周末周旋于北京大大小小的4s店渐渐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我们在其中也享受到了很多乐趣。
 

网友老卢博客

    我和GF在2007年的8月份拿到了驾照,从此以后就踏上了快乐的选车之旅。每个周的周末都徘徊在于北京四九城大大小小的4s店和车市里,另一种生活习惯渐渐的形成了,我们在其中也享受到了很多乐趣
 

新爱丽舍售7.38-10.18万元

新爱丽舍共5款车型售价7.38-10.18万元,其中1.6标准型MT售7.38万,1.6舒适型MT售8.18万,1.6舒适型AT售9.28万,1.6豪华型MT售9.08万,1.6豪华型AT售10.18万。

打造属于你的北京车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