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2022-09-08 10:48:46 车叔说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对于怀揣诗和远方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想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去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那一辆性能出色、价格又合适的硬派越野SUV就成了他们的理想车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的硬派越野SUV,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

  坦克300(配置|询价)

  指导价:19.58-30.80万元

  坦克300是当下最热门的一款自主品牌越野车,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基本能达到一万辆以上。外观方面,与其它硬派越野车型不同的是,外观造型充满时尚感,配色上也更加大胆,并且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 mm,轴距达到了2750mm。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内饰方面,虽然外观很硬派,但内饰却很偏向豪华,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合成的双联屏,配合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打造出更出色的高级感。中控屏除了加入了地图、音乐、蓝牙等常规功能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配置方面,拥有主动降噪、方向盘加热、通风座椅、空气净化器、360度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Ps,最大扭矩387N•m,均匹配8AT变速箱,并根据城市版、越野版匹配了不同的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有明显优势。同时还提供“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全地形控制系统,保证了优异的越野通过性,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北京越野BJ60

  预售价:23.98-28.98万元

  BJ60是北京越野全新积木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家玩豪华越野SUV。外观方面,越野基因+时尚元素,相信能俘获众多“颜值控”的芳心。其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 mm,轴距达到了2820mm,带来了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并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可选。同时,还拥有承载式车身设计、超过800mm的涉水深度、以及76%高强度钢打造的车身。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内饰方面,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再加上HUD抬头显示系统和独创的1.92英寸启动按键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还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以及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呈现出了越野车中少见的高品质感。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48V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406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仅需加92号汽油。此外,继承了堪称专业越野利器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智能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三大硬核越野产品力,同时还提供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四驱模式。

  江铃福特撼路者(配置|询价)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旗下一款不错的硬派越野SUV车型,与其它硬派越野SUV一样,撼路者拥有挺拔的身段和足够硬派的外观设计,并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其长宽高分别为4892/1862/1837 mm,轴距达到2850mm,带来了充足的驾乘空间,并有五座车型和七座车型可选。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内饰方面,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覆盖,用料厚实,并且细节上采用了金属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质感。副驾面板采用了类似烤漆材质设计,带有“EVEREST”字样。配置方面,有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以及路况管理系统等都有配备。

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这三款硬派越野SUV值得买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55N·m,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227mm的离地间隙以及最大涉水深度800mm,并搭载带后桥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非常强悍,拥有它能够轻松面对各种路况。

  车叔总结

  以上推荐的三款SUV车型,相比一般的城市SUV车型来说,在越野性能上都有更优秀的表现,同时又比硬派SUV车型有着更好的舒适性和更丰富的配置表现,可谓是越野与家用两不误。如果你想要一款既能越野又能兼顾家用的硬派越野SUV车型,那以上三款车型随便开任何一辆回家都不会让你失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