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国产车太受欢迎,竟然有钱也不能说买就买!

这些国产车太受欢迎,竟然有钱也不能说买就买!
2021-06-25 07:52:15 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我国自主品牌车型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并且在各个方面相比之前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有许多人以前谈到国产车都是非常不屑的感觉,现在也逐渐开始对国产车刮目相看。技术积累、设计改进,用更低的价格做出比合资车更大、更豪华、动力更好的汽车,国产车企都在努力地让自己的汽车做到更高性价比。特别是在15万元以下的价格,合资车的地位可以说是岌岌可危,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有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的国产车出现。

在后台,懂哥看到有些粉丝的留言说:

“现在国产车都越卖越贵!”

“换代之后起售价比之前贵,不厚道!”

“国产车飘了,敢卖这么贵!”

甚至有的还说

“以前看不起国产车,现在买不起国产车”

“国产车还加价!谁惯的臭毛病?!”

在懂哥看来,价格的定位是来自于市场的反应,当大众都不接受这个产品,它自然就会降价出售。但是当如果这个产品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并且价格也非常合理,那自然就会有更多人会去选择购买。当需求量过大时就会出现产能不足,那么市场上的存量产品可能就会通过加价方式来售卖。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市场表现,真正好的产品,它值这个价,就会有人去买。

懂哥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目前市面上这几款非常受欢迎的国产车,它们可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

01

领克 03+

指导价:18.58-24.88万元

领克03车型在WTCR世界房车锦标赛赛场上接连夺得了冠军,这辆国产的性能车有着如此硬核的实力,让许多年轻人都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03+就是民用车型里目前动力最强的版本。在2019年上市到现在,03+依然是一车难求,每次限量发售,想要购买的人都要在网上抢购,所以在去年,还出现了二手03+的价格比新车还要更高的情况。

最近领克03+冠军定制版在网上竞拍,最后的买家出价达到了102.2万元,一下子又在网上引起众说纷纭。领克03+的外观有着非常炫目的炫燃金颜色车漆,车身上布满了各种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战斗。03+的内饰方面更是大胆创新,座椅、仪表台、方向盘甚至是电子档把等位置都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包覆,坐进车内就能给你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

领克03+全系搭载了2.0TD高功率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25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尾部的四出排气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深踩油门油门还能听到悦耳的排气声浪,松开油门时还有“放炮”的声音。领克03+全系搭载了四驱系统,扭力分配系统支持前后50:50的扭力输出,让你在弯道中更稳健也能更迅速。

02

WEY 坦克300(配置|询价)

指导价:17.58-22.00万元

在去年年底,WEY推出了外观设计采用复古风格的坦克300车型,推出后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不错的越野能力和低廉的价格,一下子火红半边天。随即而来就是大量的订单,而由于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以及瑞萨工厂大火,核心零部件芯片供应短缺,让坦克300的交付周期一再被延后。所以WEY品牌官方不得不发出暂停接受坦克300订单的公告。

最近,许多WEY品牌4S工作人员说,在早期预定的坦克300车主,如果车到店了,想要转让订单的话,将有客户可以加价提走。也就是现车只要你想卖,还能赚钱。坦克300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硬派越野车,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于霸道、兰德酷路泽这类硬派越野车由于国六的原因相继退出市场,所以像坦克300这样,价格较低、越野能力不俗的硬派越野车就非常得宠了。

坦克300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数据也非常不错,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387N·m。虽然说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更有优势,不过坦克300这套2.0T发动机调校非常巧妙,在越野时,不仅能提供强大的低速扭矩,而且在放开油门时又不会有明显的窜动。

03

比亚迪 DM-i系列

比亚迪DM-i发动机在上市之前就吸引了不少正准备买车的车人选择了持币代购。搭载了DM-i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比亚迪车型是符合新能源绿牌的政策要求,所以特别是在限号的城市,这一点就非常重要了。目前比亚迪家族已有3款车型搭载了DM-i发动机,分别是秦PLUS、宋PLUS以及唐DM-i车型。

DM-i发动机在一般城市道路情况下,是采用动力电池为车辆提供动力输出,内燃机则会在动力电池电量不足时启动,为动力电池充电,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与增程式电动车非常相似呢?而它的核心黑科技就在于,如果在高速状态时,发动机又能够直接驱动车轮。简而言之,就是通过行车电脑判断,使发动机在运转时总是处于较高效率的区间,从而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在今年3月份,比亚迪秦PLUS和宋PLUS被推出市场,4月份唐DM-i上市,而到5月中旬短短两个半月时间,比亚迪DM-i混动车型的订单就已经超过10万台。经过粗略计算,比亚迪DM-i系列每天就售出了1330多辆,销量非常大。所以在5月17日,比亚迪也发布了一则公告,称目前比亚迪DM-i系列由于订单较多,平均交付期需要等待3.5个月,并且正在积极安排和部署以加速搭载了DM-i超级混动车型的产能提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