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老将重获新生 带你一起看大众途观X

车市老将重获新生 带你一起看大众途观X
2021-02-03 18:28:08 5X老司机运营小妹

目前,我们国内的SUV市场竞争算是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无论是入门的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还是以改善用途为主的中型及以上的SUV市场,各个厂商都在想方设法提升自家车型的产品力,以获取更大的市场主导权。提升产品力的方法有很多,降价、加配置等常规操作消费者也见得不少了,但效果有时候并不尽如人意。不久前,大众以推出经典车型的轿跑款这一招,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而这台引起不小话题度的车子就是2020年年底才上市的大众途观X(配置|询价)。接下来就跟随小哥一起来看看这台车吧。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前脸造型咋一看似乎与大众途观L现行的家族化设计并无太大差别,但仔细看会发现,该车车头底部的格栅运用大尺寸的运动化设计,配合深邃的开眼角大灯,看起来气势要比途观L强上不少。

从侧面看,该车尺寸是4764/1859/1628mm,轴距是2791mm,配备的为韩泰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9。该车侧面线条富有力量感,溜背式的造型也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气息,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

车尾部分的设计是途观X的亮点,该车尾部整体风格个性张扬,黑化的贯穿式尾灯内排列着精致的Y字形灯组,辨识度非常高。该车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但看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也让车尾运动的风格与前脸遥相呼应。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的内饰设计就与途观L比较接近了,整体风格看上去比较成熟,软性的中控台和银色饰物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很符合该车气质。另外,该车标配了前排头部气囊、远程启动、CarPlay等多项配置。

途观X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并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浓郁,显示效果细腻。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配备了真皮座椅,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这项配置使车内空间更显通透,而且高采光率也能给乘客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后排空间不错,能给乘客良好的出行体验。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独立空调。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后备厢空间表现也很好,内部造型规整、进深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是32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8.8s。

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接下来就到总结环节了。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一改大众以往沉闷的外观设计风格,用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搭配个性十足的贯穿式尾灯,赋予了这台SUV市场的老将途观以新的活力,同时也让这台车的受众群体变得更为年轻,符合当下车圈的主流趋势。此外,不光是有了轿跑车的样子,途观X 2021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的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186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也能带给用户不错的加速体验,符合其轿跑车型运动的定位。对这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到线下实际体验一番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