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2020-09-15 08:01:07 车叔说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选车亦是如此。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买车时,除了考虑各项配置以外,颜值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重点考虑的方面,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不想自己的车能够引人注目呢?对于想花10万元左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看似有很多选择,但是满足你既高颜值又高配置的购车需求,可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少了。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不仅颜值高,而且配置还非常丰富的车型,下面一起来看看有没有让你倾心的。

  长城第三代哈弗H6

  指导价:11.59-13.49万元

  提到国民神车,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哈弗H6。据长城汽车8月销量数据显示,哈弗H6连续87个月夺得国内SUV销冠,8月份销量27528。8月底,长城推出了第三代哈弗H6,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智能网联以及自动驾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外观上,第三代哈弗H6造型大变,一改之前中庸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 mm,轴距为2738mm,相比上一代分别增加了53/26/10 mm,轴距增加了58mm。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内饰上,悬浮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及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三屏联动,大大提升了科技感。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下了很大工夫,包括L2+级自动驾驶能力,22项基于自动驾驶硬件实现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整车40余模块FOTA升级能力。此外,第三代哈弗H6内置腾讯TAI 3.0生态,除拥有微信车载版外,还聚合腾讯及第三方内容生态的“爱趣听”功能。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动力上,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作为一款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算是一流水平,主流的配置也都有,空间方面的表现依然很优秀。对于一辆售价为11.59-13.49万元的车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不错。

  一汽-大众捷达VS5三十而立版

  指导价:9.88万元

  捷达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它已经在中国市场驰骋了30年。在2019年2月26日,正式成为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并在品牌发布后10个月,迅速完成对紧凑型车、紧凑型SUV的产品布局。而捷达VS5三十而立版车型是捷达品牌基于捷达入华30年推出的里程碑式纪念车型,外观、内饰均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在配置方面,新增了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功能、远程控车以及隔音棉等。其中,360°全景影像功能,将导航与360°全景影像融合,为用户打造安心安享安全的出行生活。还增加了远程控车智能配置,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而电动尾门可自动化开启与关闭后备箱,极大地解决了用户出行生活中的一大烦恼。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动力上,捷达VS5三十而立版搭载大众家族的经典之作“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兼顾驾驶平顺性,亦可轻松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以9.88万元这个售价来看,无论是汽车三大件,还是功能配置上,捷达VS5三十而立版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上汽荣威RX5 PLUS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荣威RX5 PLUS是上汽集团新推出的SUV车型,这款车颜值高,配置丰富,而且还是上汽三大前瞻设计实验室的首个量产成果。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潮流,也更加年轻化,全新的狮标LOGO、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配以贯穿整个车头并嵌入大灯的柠檬黄饰条,整车视觉效果时尚且运动,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 mm,轴距为2708mm,相较于现款普通版RX5,车身长度以及轴距略微有所增加。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内饰上,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1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档把,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还有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而AI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90秒的连续对话,还具有声音克隆功能(通过AI语音技术实现定制)。其它方面,还有电子手刹、车内PM2.5过滤、蓝牙钥匙、电动后尾箱、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

好看不贵配置高!10万元级热门SUV推荐

  动力上,全系搭载是1.5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作为荣威换了狮标之后的首款车型,RX5 PLUS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其不单单有着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当初荣威RX5打动消费者的科技感、强动力同样很好地继承了下来,并且现在购车的话还有优惠活动,可以说这款车值得入手。

  车叔总结:

  选车时有的人注重颜值,有的人注重品质,还有些人注重的是油耗等等,无论你注重哪一点,都只是希望能够选到最合适自己的。如果你是颜值控,对配置又有比较高的追求,那么以上这三款车都可以看看,而且比起同级其它对手,它们性价比都很不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