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预告图曝光 或将搭载V8发动机

Jeep全新牧马人预告图曝光 或将搭载V8发动机
2020-07-14 11:55:38 有车CLUB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牧马人新车型的预告图。图中重点展示了新车型的机盖部分,并隐隐约约的透露出“392”字样,似乎预示这台新车将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

Jeep全新牧马人预告图曝光  或将搭载V8发动机
Jeep全新牧马人预告图曝光  或将搭载V8发动机

外观方面,车头的进气格栅,略显动感十足,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内部繁多灯组点缀,点亮极具辨识。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是经典的车身轮廓的风格,柔和的腰线贯穿全身,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轮圈采用17直径轮圈。在尾部的设计上,野性运动风尽显,后尾灯同样质感十足,特别是刹车灯,与前日间灯互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Jeep最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来看非常的先进。方向盘用大量皮质覆盖,豪华感骤升,同时支持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面板采用软塑材质搭配8.4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皮质的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4L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36千瓦(456马力),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