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2019-12-29 19:43:20 超跑密探

关注凯迪拉克的车迷朋友们或许已经从有关通用汽车的各种报道中听说了,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很快就将到来,早在去年的12月份,就有媒体放出了新款凯雷德路试的谍照,但由于照片中的车体被

  关注凯迪拉克的车迷朋友们或许已经从有关通用汽车的各种报道中听说了,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很快就将到来,早在去年的12月份,就有媒体放出了新款凯雷德路试的谍照,但由于照片中的车体被大量的伪装盖住,很难看出这款车太多的具体情况,而且官方也没有给出这款车上市的具体时间。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近日,跟据海外媒体的消息,全新凯雷德将会在2020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上市销售,目前凯迪拉克的SUV家族已经完成了包含紧凑级SUV XT4、中型SUV XT5、中大型SUV XT6三车型在内的更新换代,布局已经十分的全面了,而一直作为旗舰级产品的全尺寸SUV凯雷德的换代工作却仍在进行中,已经推进了差不多2年的时间,现在也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据悉,新车将会基于通用的T1XX平台打造,第一个采用此平台的产品是第四代Silverado 1500皮卡,目前,通用旗下的所有全尺寸SUV,例如GMC Yukone和雪佛兰Taho都出自于此,这次通用也是在T1XX平台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改进生产线,并将凯雷德纳入其中。

  从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一代凯雷德在外观上会有一些改变,这些变化将会帮助凯雷德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前脸的设计上与最近在国内上市的CT6轿车十分的相似,而后部则大量借鉴了XT6上的设计,这样的混搭确实有些独特,车侧依旧使用了凯雷德经典的D柱隐藏式设计,夸张的线条配上大型的18寸的运动轮毂,无一不在彰显着美式风格。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动力上,老款车型上使用的Blackwing Twin-Turbo V8引擎可能会被淘汰,可能会保留并使用6.2L V8引擎,据知情人士透露,凯雷德还有望在未来推出一款纯电版本的车型,这跨车将会在续航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确认,说到这,很多人可能对凯雷德这个庞然大物的具体情况并不太了解,它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凯雷德在中国的售价高达150万。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在国外凯雷德有数十个车型提供给消费者,而在国内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在售,选择的机会都没有,这也导致了它的销量受限,更多的人在这个价位宁愿去选择路虎揽胜等性价比更高的SUV车型,在国外,凯雷德的地位拥有很高的地位,它继承了凯迪拉克传奇概念车Sixteen上的设计理念,外观上威武霸气,内饰精致豪华,动力强劲有力,集众多的先进科技配置于一身,从它诞生那一刻起就成为了美国乃至全世界高端SUV的标杆。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几乎所有人看到它时,都会不由的赞叹它的庞大,凯雷德的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长度超过了5米,高度也接近2米,这样的一个巨型身材,车身重量达到了2608公斤,但凯雷德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才只有6.8秒,可见其动力的强大。

  然而,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里驾驶凯雷德很显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倒不是说它的操控不够灵活,它配备了全时4驱系统,公路上的行驶当然不在话下,底盘的调校更多以公路上的路况为主,前后独立的空气悬架表现也相当出色,甚至带有为越野而预备的自动锁止后差速器,路上的小坑小坎都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油门和转向都十分的轻,甚至还有一些飘的感觉,你唯一需要适应的是巨大的车身。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20个油起步,很酷

  最关键的还是油耗方面,凯雷德的油耗至少为百公里20升,是的你没看错,这已经是正常情况下一个相对保守的数值,这对于普通的有车一族肯定是很难消化,当然对于喜欢并拥有这款车的人来说,愿意花大价钱买下它又怎么会在意油耗的问题。

(责编:超跑密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