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埃姆登工厂暂停 ID.4与ID.7受影响

大众埃姆登工厂暂停 ID.4与ID.7受影响
2023-11-14 07:34:49 盖世汽车Gasgoo

  大众埃姆登工厂暂停生产,ID.4ID.7受影响

  据报道,11月9日,大众位于德国埃姆登(Emden)的工厂因生产线升级暂停了运营,导致ID.4和。ID.7电动车型的生产受到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埃姆登工厂成为了大众第二座在上周暂停生产的工厂。

  大众计划将停产延长至11月10日和11月13日。埃姆登工厂是欧洲第三大汽车集散地,负责生产帕萨特(Passat)、Alltrack、Atreon和GTE等车型。大众在去年宣布,该公司将投资大约11亿美元推进该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工作。

  埃姆登工厂在去年5月开始生产电动车型,首批下线的车型为ID.4,这也让它成为大众在德国继茨维考(Zwickau)工厂之后第二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大众图片来源:大众

  今年8月,埃姆登工厂开始生产大众的旗舰电动车型ID.7,该车型也成为了这座工厂所生产的第二款电动汽车。

  虽然对埃姆登工厂进行了大规模投资,但是市场需求放缓导致大众在今年夏天降低了该工厂的电动汽车产量。在过去几个月中,大众已经在多座德国工厂削减了电动汽车的产量。通货膨胀、利率上涨、补贴退坡,以及竞争的加剧导致了大众电动汽车的订单量出现下滑。

  在埃姆登工厂暂停生产之前,大众在上周宣布茨维考工厂将停产大约3周,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众集团零部件公司位于卡塞尔(Kassel)的生产基地目前只能生产数量有限的电驱动装置。”

  消息人士透露,茨维考工厂的停产将导致ID.4、ID.5和奥迪Q4 e-tron的生产受到影响,而ID.3和Cupra Born的生产不会受到影响。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Gasgoo)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