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美召回23.9万辆汽车

现代汽车在美召回23.9万辆汽车
2022-05-25 09:14:29 界面新闻

  现代汽车将在美国召回23.9万辆汽车,因为安全带预紧装置可能会爆炸并伤害车内人员。已有三起受伤报告,两起在美国,一起在新加坡。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政府监管机构在给现代汽车的一封信中表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预紧式安全带在准备碰撞时会收紧安全带,而安全带预紧装置在展开时可能会爆炸,并散布到整个车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的通知,此次召回扩大了此前的三次召回,影响约6.1万辆2019-2022年的雅绅特、16.6万辆2021-2023年的伊兰特和1.2万辆2021-2022年的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

  本月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在美国召回了21.5万多辆中型汽车,原因是燃油软管可能会在发动机室泄漏并引发火灾。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3年和2014年的部分索纳塔轿车,其中许多车型曾在2020年因同样的问题被召回。

现代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