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2021 款理想 ONE 已正式登陆全国 91 家直营零售中心

理想汽车:2021 款理想 ONE 已正式登陆全国 91 家直营零售中心
2021-06-13 10:14:21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 从理想汽车获悉,2021 款理想 ONE 已正式登陆全国 91 家理想汽车直营零售中心。

2021 款理想 ONE 于 5 月 25 日发布,采用增程式电动方案,取消了七座设计,特别版售价 34.8 万元,黑白灰银等配色售价为 33.8 万元,6 月 1 日开始交付。

2021 款理想 ONE 将搭载两颗地平线“征程 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标配全栈自研的理想 AD 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在原有的 Level 2 级别辅助驾驶基础上,升级 NOA 导航辅助驾驶的能力。

2021 款理想 ONE 配备 40.5kWh 电池组,拥有 1080 公里 NEDC 综合续航里程,WLTC 综合续航 890 公里,前后双电机四驱。

据悉,NOA 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将在 2021 年 9 月底通过 OTA 向 2021 款用户推送,并逐步覆盖更多的封闭道路。

IT之家了解到,理想汽车交付数据显示,理想 ONE 在 5 月交付 4323 辆,同比 2020 年 5 月增长 101.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