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特斯拉曾有意让迪斯出任CEO

震惊!特斯拉曾有意让迪斯出任CEO
2021-04-14 09:23:46 盖世汽车网

特斯拉曾有意让迪斯出任CEO

盖世汽车讯 据《商业内幕》4月13日报道,早在2015年,特斯拉曾在赫伯特·迪斯从宝马离职加盟大众之前,向其提供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图片来源:特斯拉)(图片来源:特斯拉)

报道称,特斯拉当时已经给迪斯提供了一份合同。然而,2015年7月1日,迪斯选择以管理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加入大众。此前,迪斯曾担任宝马的董事会成员,负责生产。

2018年4月,迪斯正式成为大众的首席执行官。而如今,迪斯本人则是特斯拉及其现任CEO埃隆·马斯克的崇拜者。大众汽车发言人拒绝置评。特斯拉在德国的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正值大众汽车成为特斯拉争夺全球电动汽车霸主地位的主要竞争者。此前,大众还“效仿”特斯拉,举办了“电池日”。

4月13日早些时候,大众汽车与其近五分之一的员工达成了工资协议。自年初以来,大众股价上涨了一半以上,使其市值达到1360亿欧元(1620亿美元)。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