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台十二周年台庆晚会
李莉和杨洋
“有我陪着你”--北京交通台12周年台庆

    2005年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晚会庆12周年。[全文][视频][发表评论]

>>演员阵容
那  英   孙  悦   羽  泉   小  柯   黄  征
王佳一   罗  兵   顾  峰   刘思伽   李  莉
杨  洋   王  为   任春燕   梁  洪   杨  晨
高  滟   李  洋   春  晓   关文平   孟  洋
赵  楠   雨  霖   梁和芝   戚  天   张艳华等等(排名不分先后)
>>最想说的话
  (一)台长寄语
  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十二年如一日的关爱;
  感谢所有同仁十二年如一日的努力;
  感谢众多的合作伙伴十二年如一日的支持-----
  感谢生活,感谢岁月,感谢我们心中一首首真诚的歌。
  (二)员工寄语
  我们因为一个梦想汇集到这里,把这里变成实现梦想的舞台。全文
北京交通台简介
北京交通台北京交通台(FM103.9MHz WIRE FM95.6MHz)成立于1993年12月18日。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7个系列台之一,与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合办。主要任务是面向首都广大听众,提供交通方面的专门广播宣传服务。全文>>
出行贴心伙伴
在北京,没有人不知道FM1039兆赫,这是北京交通台的频率。全文>>
05年大型活动统计
1月:25日:北京市十大志愿者评选活动
2月:18日:“文明北京行”第二届《人与交通》摄影大赛 全文>>
>>北京交通台十二周年活动图片欣赏(24张)


北京交通台台长秦晓天 四人合唱 李莉和杨洋 罗兵和刘思伽 春晓献歌


主持人王为 那英演唱《纯真年代》 孙悦献歌 黄征演唱《地下铁》 晚会主持人
>>北京交通台的2005年(145张)




>>曾经的岁月(130张)




>>北京交通台主持人(19张)


杨洋 梁洪 春晓 罗兵 顾峰


李莉 王佳一 闻风 刘思伽 高滟
北京交通台台长简介
台长秦晓天 副台长李秀磊
嘉宾访谈
主持人李莉、杨洋 主持人刘思伽、罗兵
专题制作:Guohaixia
电话:62675375
相关新闻
·视频:北京交通广播12周年台庆 (1219 22:53)
·“有我陪着你”--北京交通台12周年台庆晚会 (1218 22:41)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台长—秦晓天 (1215 14:51)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副台长—李秀磊 (1215 14:48)
·北京交通台梁洪做客新浪:我和车密不可分 (1215 14:13)
·《1039北京交通导航》介绍(图) (1214 15:11)
·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李建华:辉煌的十年 (1214 15:08)
·交通台十年辉煌与合作伙伴相宜相伴共发展 (1214 15:07)
·新浪总编辑陈彤致辞祝贺交通台开播十周年(图) (1214 15:06)
·北京交通台名人俱乐部明星成员祝词 (1214 15:05)
·北京交通台王世玲:讲诉一个真实的故事 (1214 15:05)
·交通台举办“有爱就有希望”慈善募捐宣传周 (1214 15:04)
更多内容>>
关于北京交通台
·最想说的话 (1219 10:12)
·出行贴心伙伴 城市文明先锋 (1219 10:06)
·2005年北京交通广播大型活动统计 (1219 10:02)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简介 (1219 09: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