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3.10 微博线上发布#快抢全新瑞虎7#

3.10 微博线上发布#快抢全新瑞虎7#
2020-03-10 14:09:19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奇瑞汽车

推广时间:2020年3月中-3月底

关键词:线上发布会、热搜话题、品效通

小编播报: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短时间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用户对社交媒体、新闻媒体的访问时间倍增。微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抗疫期间,共有5120万用户累计发布3.5亿条疫情相关内容。

围观正在改变中国,更在改变营销。在此基础上,新浪依托自身优势,发布了基于平台高流量资源组合模式下标准且灵活多变的社交线上发布解决方案。

详细信息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YgakgS9lXZa-bBFIyDLcbw

全新一代瑞虎7即将在上市,抓住目前用户注意力全面线上转移的时机,借助微博举办线上发布会,同时通过热搜话题、品效通等硬广资源,助力品牌推广,与受众沟通交流,收集用户信息,提升皮牌声量。

3.10 微博线上发布#快抢全新瑞虎7#

集客专题链接:

https://client.sina.com.cn/202003chery/index.php

话题页:

#快抢全新瑞虎7#http://t.cn/A6zA7rX8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