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祈福春回大地,捷达伴你畅快出游!

祈福春回大地,捷达伴你畅快出游!
2020-03-17 12:10:05 营销新说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JETTA捷达 携手@新浪旅游 在“二月二”共同发起#待到春回大地时#话题,许下美好战疫心愿。

一个月前,大家都为假期延长暗爽,一个月后,大家由衷的期待回到过去正常上下班的状态,更想自由自在的出去玩。

被封印在家快两个月了,无论美人、美食还是美景……相信你早就对TA们心心念念了,旅游开禁的脚步却依然谨慎。

疫情尚未结束,让我们暂时放下迫切出游的心情,和捷达VS7一起#祈福2020万事捷达#,共同期盼疫散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待到春回大地时# 再携手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出游。

待疫情结束,“春回大地”之时,你们最想去哪里旅游?去九寨沟看水、去黄山爬山、自驾去北方的草原一览天地,还是去网红城市打卡别样风情……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JETTA捷达 携手@新浪旅游 在“二月二”共同发起#待到春回大地时#话题,许下美好战疫心愿。

活动邀请用户带话题词#待到春回大地时#发原创微博内容,参与许愿墙互动,播种2020年春日心愿,用创意微博贴纸传递正能量。在活动期间,根据微博内容综合指数进行排名。排名前10位的优质内容还将获得精美奖品。捷达还同时上线龙抬头H5,期待换个发型换来好运。

众多网友纷纷参与许愿打卡,在不能出门旅游的时候发布美景图片表达美好心愿,在微博“云出游”。@环游世界周绍辉 @行者马健 @王小贱到此一游 等旅游大V也都参与其中,发布美景期待春回大地。

截至3月15日,#待到春回大地时#阅读量达6.1亿,讨论22.6万,话题页面捷达强势露出,更有微博相机贴纸为捷达带来一大波曝光和好感。

待到春回大地时,捷达伴你一起出游,到时候别忘了拍摄旅游Vlog上传微博记录美好时光。

在居家隔离中,我们期待春回大地再次畅快出游,我们许愿2020的好运早日到来,我们祈福2020万事捷达。

捷达上线#祈福2020 万事捷达#话题和祈福H5,汇聚爱的温度,点亮祈愿灯盏,执手相暖、照亮前行,祈愿人间皆安、万事捷达!

用户可选择“无往不利 万事捷达”“否极泰来 合家安康”“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等祈福语,或选择自己写下祝福。

截至3月15日,#祈福2020万事捷达#话题阅读已达1.4亿,2万多人参与讨论,除了战疫必胜,还有很多人祈祷高考成功、股票大涨、有桃花等。虽然2020开端艰难,但所有人都在期望着未来的春暖花开。

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捷达与新浪旅游合作,以#待到春回大地时##祈福2020 万事捷达#两个话题契合用户心理,得到用户踊跃参与。“期待春暖花开恢复正常生活”,“龙抬头有好兆头”“万物更新旧疾当逾”,网友纷纷借这两个话题进行祈福,更有网友表现出对捷达车型的兴趣和喜爱。

同时,超极品速、开机报头、汽车广场页浮层、新闻APP汽车首页焦点图等优质资源加持,使捷达声量在活动期间得到大幅提升,并在2月27日达到高潮。截至发稿,捷达声量依然坚挺。

活动期间,捷达的关键词云也出现了“抗疫”“旅游”“祈福”“龙抬头”“春暖花开”等词汇,在用户发布图文、视频许愿的过程中,捷达抗疫祈福的温暖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在话题和H5有效传播的同时,捷达还链接集客专题收集销售线索,为VS7上市进行预热宣传。

在两个优质吸引眼球的话题传播下,结合时下抗疫祈福热点,配合龙抬头H5和祈福灯H5,收割用户好感度,捷达真正做到了抗疫传播两不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