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13) : 重庆车展:长安欧尚X5正式亮相 年内上市

车圈今日刷屏(0613) : 重庆车展:长安欧尚X5正式亮相 年内上市
2020-06-13 18:15:0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20重庆车展开幕,长安欧尚X5正式亮相。整车给人更加时尚运动、前卫科幻之感。动力预计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将于2020年内上市。

此次参与中保研碰撞测试的车型为广汽本田皓影 2020款 240TURBO CVT精英版,指导价为17.98万元。在25%偏置碰撞中,A柱有明显的弯折。

目前,奔驰已经开始着手研发全新第2代GLC(代号X254),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与下一代C级共享模块化后排架构MRA平台构架的升级版,车身长度和轴距加长,引入纯电动和插混动力总成,同时也将首次推出7座版。

嘞是重庆范儿 今天开幕的重庆车展 上,东风风神奕炫EV500正式上市。根据配置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4.98-15.98万元。

雪铁龙日前正式发布了SpaceTourer MPV的纯电动版,称为e-SpaceTourer,这也是雪铁龙第一款纯电动MPV。新车基于SpaceTourer相同的EMP2平台,有同样宽敞的机舱,最多可容纳9人。

从6月9日再次推迟后,雷克萨斯重新调整了全新第4代雷克萨斯IS全球首发的计划,首映式现在定在了6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00(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7:00)。

今天冲上所有平台热搜的大事儿是什么?尤其是对于85后、90后来说,今天最大的事儿就是周杰伦发布新歌了!6月12日零点,周杰伦最新单曲《Mojito》在腾讯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同步上线。新歌上线一小时累计销量达到100万张,上线一晚卖出了接近200万张,甚至导致平台一度崩溃。而截止到目前为止,这首新歌的线上收益已经接近800万了。

本次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调整政策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投放数量不超过2020年追加的小汽车指标剩余额度(36377个),额度使用完毕即止。

最后一台宝马i8于6月11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并宣布正式停产!宝马i8是宝马集团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从2014年首次亮相至今6年间一共生产了20,500辆。这当中,有你的一辆吗?最后一台宝马i8于6月11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并宣布正式停产!宝马i8是宝马集团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从2014年首次亮相至今6年间一共生产了20,500辆。这当中,有你的一辆吗?最后一台宝马i8于6月11日在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并宣布正式停产!宝马i8是宝马集团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从2014年首次亮相至今6年间一共生产了20,500辆。

全新第4代日产Rogue/X-Trail(国内版称奇骏)定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北京时间晚上9:00)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全球首发。前脸采用更具辨识度的分离大灯设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