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604) : 无续航焦虑又有电驱乐趣 增程式到底是什么原理

车圈今日刷屏(0604) : 无续航焦虑又有电驱乐趣 增程式到底是什么原理
2020-06-04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增程式电动车打消了续航焦虑,又具有电动车的驾驶特性。那么增程式到底是什么原理,又有哪些优劣势,能否成为发展主流。

进入6月,就预示着2020年上半年开始倒计时了。上半年以来,到处都被疫情所影响着。随着大环境的逐渐好转,再加上6月还有好几个车展的到来。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周桐最近凯迪拉克XT6推出了两款入门车型,两驱版价格一下杀入30万元。不仅成为这个价位内唯一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还提供7座和6座两种选择。我们参考目前XT6的市场行情,2020款改款28T 豪华型XT6的官方指导价格为41.97万元,按照落地38.5万左右的价格推算,这台车目前有6万左右的优惠。

基于北美第六代ALTIMA原型打造的日产新天籁是一款国内市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叫好是因为它采用了全新的时尚设计;搭载世界第一款可变压缩比黑科技发动机等,加上长年以来给国内消费者留下的“大沙发”固有印象,和比较“合理”的售价,上市初期更是被众多媒体和网友预测为新一代“标杆”。然而远远落后于日系三杰另外两位(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的销量,也让众人不得不承认它的确“不叫座”。

日前,江淮汽车旗下皮卡车型——帅铃T8柴油国六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3.08万元。该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大气,辨识度较高。

对于很多用户来讲,选择豪华品牌车型,都是选择入门款,原因是,一方面,豪华品牌入门款车型已经可以满足“面子”需求,另一方面,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通常来讲,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在动力装备、功能配置方面都不算弱,满足日常用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过,题主今天所提及的三款车,虽然售价基本在同一区间,但是,从定位上来讲,三车又不算完全相同。其中,奥迪Q5L、奔驰GLC为中型SUV,而奥迪A6L为中大型轿车。

现在的年轻人在选购汽车的时候,会对外观有所看重,年轻运动的外观无疑加分不少,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目前热销的几款SUV,它们的外观谁更受欢迎。广汽三菱奕歌霸气的车头,个性的尾灯,符合年轻人的要求。奕歌前脸上两条横置的镀铬饰条上有着三菱车标,两端与狭长的车头灯组相连,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宽,小巧的梯形中网外是黑色包围,不规则的镀铬饰条对车灯及格栅进行装饰,构成“X”样式,相当的霸气,下方梯形进气口两侧是獠牙般的雾灯区域,整体看上去时尚大气又年轻。

6月4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企业5月份销量达到23,535辆,同比增长12.1%;同时,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25.6%。在疫情过后的新消费形势下,东风悦达起亚主销车型保持稳定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其中新一代智跑上个月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5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以及新一代KX5四款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销量占比由去年的55%提升至78%。

日前,本田汽车公布了5月在华销量。其中,广汽本田终端销量为68,696辆,同比微增0.1%;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65,534辆,同比减少3.4%。

新款大众Arteon & Arteon猎装版设计预告图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三厢版和猎装版可选择,新款Arteon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车内配置将升级,猎装版配备了运动套件,前格栅带有大众最新“R”运动性能标识,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新款大众Arteon & Arteon猎装版设计预告图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三厢版和猎装版可选择,新款Arteon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车内配置将升级,猎装版配备了运动套件,前格栅带有大众最新“R”运动性能标识,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新款大众Arteon & Arteon猎装版设计预告图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提供三厢版和猎装版可选择,新款Arteon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车内配置将升级,猎装版配备了运动套件,前格栅带有大众最新“R”运动性能标识,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