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30) : 第8代高尔夫新增1.0T+6MT入门车型 英国约合20.5万起售

车圈今日刷屏(0530) : 第8代高尔夫新增1.0T+6MT入门车型 英国约合20.5万起售
2020-05-30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第8代高尔夫仍在继续扩展产品阵容,刚刚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一款1.0T+6MT的入门车型,起售价为23,300英镑(约合20.5万人民币)。新车搭载1.0升TSI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9车型的渲染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硬朗,方方正正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尽管特斯拉Model Y已于今年三月在美国正式交付,但众目期待的国产特斯拉Model Y还需要等到2021年第一季度才能正式交付到用户手中。

全新奥迪Q5 Sportback将是奥迪推出的第3款Sportback SUV车型,如果将其划入轿跑SUV的话,再加上Q2和Q8,则是奥迪的第5款。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正式发布,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4以及奔驰GLC Coupe。

昨晚,和头条文章里的那辆大众威然选择同一时间上市的还有马自达的全新车型CX-30。作为长安马自达的全新紧凑型SUV,CX-30令人出奇的是竟然能在同一套动力系统下一口气推出8款车型(其中最低配为手动挡),新车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后续还将推出马粉心心念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CX-30的“狠”除了车型多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每个车型之间的售价差可谓是细微至极。

5月29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实施电动汽车强制性国家标准的通知。

全新一代普拉多有望于2022年8月发布。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同时由当前的150系列升级为180系列。动力方面,全新普拉多将换搭全新D-4S直喷发动机。

上汽荣威RX5 PLUS已于5预热4日启动预售,预售区间为12.28万元-13.98万元。荣威RX5 PLUS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狮标”LOGO。

从1878年第一台四冲程内燃机诞生以来,自然吸气就一直是内燃机最主流的进气方式。但随着近年来大家对于性能、油耗方面的需求愈发旺盛,涡轮增压逐渐普及。以2020年这个时间点来看,自然吸气的存在感已经越来越低了。

日产于5月 28日除宣布为期4年的短期财务计划外,也同步发布新车预告影片。其中除预告多款计划中的新车如劲客、Note 及奇骏外,最令人惊喜的则是 Z 车系将会有后继车款推出。外媒指出,新车将采用400Z 的名称,并有机会搭载与现行 Skyline 及英菲尼迪 Q60车系相同的3.0升V6双涡轮动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