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25) : 35万元起/6月份上市 疑似红旗H9预售价格曝光

车圈今日刷屏(0525) : 35万元起/6月份上市 疑似红旗H9预售价格曝光
2020-05-2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红旗H9自发布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该车此前已开启预订。红旗H9的预售价格有望为35万元起,该车将于6月份正式迎来上市销售。该车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和2.0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快速上位,压榨了十万级合资品牌车型的生存空间。但是,有一款车型依旧活跃在市场,而且它的火爆程度从进入中国市场就一直持续着。它,就是本田飞度。

2021款吉利嘉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种座椅布局、4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3.98万元,插电混动版嘉际ePro悠享型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近年来,丰田的MPV让人越来越“高攀不起”,威尔法、埃尔法两兄弟均炒到了百万级别。喜欢丰田MPV但不接受“智商税”的朋友们注意,今天要聊的正是一款即将国产的丰田MPV,丰田塞纳(SIENNA)。

据悉,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宝来的申报信息被曝光。该车此次将新增一款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贯通,霸气十足。

前不久,大众Viloran才公布它的中文名:威然。虽然威然是上汽大众旗下的第二款MPV,但是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上汽大众一直缺席中高端MPV市场。威然的出现,想必会搅局中高端MPV市场。

广汽传祺首款轿跑SUV,GS4 COUPE,定位于紧凑级SUV,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采用溜背式造型,看上去更为年轻个性。那么这个极具个性和运动特色的SUV车型如何选呢?让我们帮您细细比较一番。

紧凑型SUV作为汽车市场目前竞争最激烈的细分领域之一,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但要想要买到一款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并不容易。而我们今天说的也是这款长安CS55PLUS,对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长安CS55PLUS的杀伤力极大的,可谓是好开不贵,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家用。CS55是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其换代车型被命名为长安CS55 PLUS。

近日,某品牌4S店违规收取续保押金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尽管这不是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首次遇到的“遭心事”,也不独独是该品牌4S店才出现的情况。可为什么这一次事情发酵得特别大,4S店墙倒众人推?甚至惊动了人民日报点评?目前最新的进展是,涉事人员免职,续保押金退还给客户并致歉。

近日,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上汽奥迪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首款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初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上汽奥迪目前有四款车即将实现国产,分别是奥迪A7的加长版,A级纯电SUV、B级SUV和C级SUV各一款,而后三款预计将会是未来奥迪的Q4 e-tron、Q6和Q8,这四款车也将分别对应一汽奥迪的A6L、e-tron、Q5L和未来的国产Q7。而根据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来看,由上汽奥迪最先实现国产的车型很大概率就是A7的加长版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