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22) : 双向选择的结果 领克05新车竞争力分析

车圈今日刷屏(0522) : 双向选择的结果 领克05新车竞争力分析
2020-05-22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的又一款新车——领克05在不久前正式上市,并且发布会开创性的使用了大电影首映的直播上市新方式,

记者从法拉第未来内部人士获悉,除了跟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动力总成的战略合作之外,FF与另外一家美国重量级合作伙伴也已经进入了签约阶段,与中国的一家重量级企业的合作谈判进展顺利,即将进入落地阶段。(证券时报) 。

沃尔沃S90分别提供了T4和T5两种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140kW)、254马力(18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全系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T5)发动机带动S90是完全足够的,起步及中段加速都能让你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动力方面无需担忧或顾虑。而低功率版(T4)参数虽稍弱于高功率版,但动力并不会让驾驶员觉得是个短板。

一辆车的最终素质要通过上路来评定,底盘素质的好坏也直接决定着评判倾向,在真切开动荣威RX5 PLUS上路之前,我们先看看它的底盘:这里,托举着它的几分功力?

汽车,在诞生之初就时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在一些科幻电影当中,展现了对未来汽车的畅享。如今,5G时代已经到来,有多少黑科技已变为现实,它的出现又能给汽车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购车前价格跨度大,这说明大家对新能源车的普遍认知度不高,开始的时候并不了解,只是凭印象做选择,等到真看车、选车的时候,价格方面,就会有很大的区隔变动。

近日,深圳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确定将在6月20日开幕,这也成为了今年国内的首个大型车展。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很多车企都将自己的新车发布搬到了线上,但大咖始终认为“云”直播效果远不及亲身所见要强。也是受到将要举行车展的影响,此前在网上曾受到热议的新车又开始成为讨论话题,那么这些还没上市就热度如此高的新车,究竟有何亮点,又在什么时候能够和大家见面呢?丰田Venza(威飒)国内上市时间:预计2021年就在前不久,丰田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nza(威飒)车型,而这款车就是日版的第四代Harrier(海利亚)。

如果是放在十年前买一台SUV车型,那基本上都是合资品牌SUV的天下,像什么丰田RAV4、大众途观、本田CR-V等车型,老百姓那叫一个爱不释手,即便花个20大几万也是铁了心地要买,可见当时那些车型是有多畅销,赚的自然也就是一个盆满钵满了。来到当下,随着时间已经过去十年,自主品牌也已经渐渐崛起,曾经合资SUV所拥有的优势现在自主品牌也能够做到,正因为如此,现在的合资SUV才开始慢慢地把价格给降下来。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咱们的哈弗H6、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等车型销量也已经超越了本田CR-V、丰田RAV4和大众途观,可以说如今的国产SUV是真正“站起来”了。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炫界紧凑型SUV将于将于5月25日开启预售,全系六款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手动版分为“尚”型、“悦”型、“潮”型、“炫”型,CVT无级变速版分为“趣”型、“耀”型。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凯旋之翼”设计语言,中网下方的镀铬饰条烘托使其整体呈现出W的造型,内部采用横向装饰,最上方饰条直接与车灯相连,加上前部雾灯区域,看上去比较犀利。侧面和尾部运动时下流行造型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设计,对B柱和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下方车窗线从B柱往后大幅向上收拢,加上下方近似对称的棱线造型,凸显出时尚的设计观。

MINI COUNTRYMAN Oxford Edition(牛津版)官图发布,该车作一款仅向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等人群发售的低价版车型,售价比普通版降低了3000美元左右,同时增加价值5500美元的配置功能,起售价为25,900美元,将于今年7月份在海外发售。 MINI COUNTRYMAN Oxford Edition(牛津版)官图发布,该车作一款仅向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等人群发售的低价版车型,售价比普通版降低了3000美元左右,同时增加价值5500美元的配置功能,起售价为25,900美元,将于今年7月份在海外发售。 MINI COUNTRYMAN Oxford Edition(牛津版)官图发布,该车作一款仅向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等人群发售的低价版车型,售价比普通版降低了3000美元左右,同时增加价值5500美元的配置功能,起售价为25,900美元,将于今年7月份在海外发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