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518) : 理想ONE“断轴”:车主退车被拒

车圈今日刷屏(0518) : 理想ONE“断轴”:车主退车被拒
2020-05-1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组理想ONE“断轴”的图片在网上迅速传开,并引起巨大争议。5月15日今晚,当事车主@Andrea_Lau发布微博说明了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处理进度,并@理想汽车以及李想本人。

保时捷正式发布四驱跑车 911 Targa 4 和 911 Targa 4S。两款新车现已启动中国市场预售,911 Targa 4 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 1,499,000 元,911 Targa 4S 为 1,695,000 元。

这台原型车内部代号为N526,搭载两台输出分别为200kW的电动机,最终整个系统的最大功率为536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可以在4.8 秒从0完成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比目标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长续航版快了半秒左右。

A:能买,但要分两种情况来看。准新车:大家都知道,无论燃油车还是电动车,准新车的车况相比老车都会更好一些。那么这个问题体现在电动车上就更加重要啦。

曾几何时,国产车在国人心中被认定为“粗制滥造”,“爱恨”交织的心态让我们总是对国产车“恨铁不成钢”。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量变会引起质变,体量的急剧膨胀会让技术和品质获得提升,也在国产车企圈子中引领一股自主创新,务求突破的积极向上风潮。诚如大家所见,眼下已有不少国产车型在硬核的技术层面拥有超越合资车型的实力,甚至是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被封为学习榜样!众所周知,国内的三家互联网公司“巨头”百度、腾讯、阿里都拥有一套独立的车机系统,不同于允许汽车厂商深度定制的百度和腾讯的车机系统,阿里与上汽集团联合研发的斑马智行系统能够保持车机系统风格和逻辑的高度统一,并因应不同车型进行相应的调整。

近日,一组全新国产GLA的实车图遭到曝光。图片中显示了国产GLA座舱及仪表盘已经顺利投产并下线,证明国产全新GLA的亮相时间将越来越近。新款GL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格栅也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啊!老话说,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无论再优秀的车型,都总有一些难以避免的缺点。所以,虽然汽车已经发展了一百多年,设计师们对于汽车的完善和优化,却从未停歇。今天,我就带大家浏览一下最近两年的新车中,有哪些值得一提的功能设计亮点。

5月18日,云度发布重大人事变动,林密在暂离云度约一年后,重回云度,并执掌云度,正式出任CEO。

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有一句话常常是他们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这种语境和逻辑之下,这些消费者信奉销量主义,非常喜欢跟风。在为数不少的这些车迷眼中,卖得好的就是好车,销量差的那就啥都不是,然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e-tron的实车图。该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车身略高于进口版本,且动力方面相对进口版预计将有所减弱。国产奥迪e-tron实车图外观方面,新车与进口版本相比变化不大,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调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