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3) : 沃尔沃将推出XC100,内部代号616,竞争宝马X7 奔驰GLS

车圈今日刷屏(0403) : 沃尔沃将推出XC100,内部代号616,竞争宝马X7 奔驰GLS
2020-04-03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目前沃尔沃拥有XC40、XC60和XC90三款SUV产品,覆盖紧凑型至中大型市场。此前海外媒体消息称:沃尔沃将推出XC100车型,新车代号616。从代号来看新车为第一代大型SUV产品,尺寸方面长度超5.1米,轴距3.1米。

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16日上市,将推出包括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标准版在内的5款车型。

谈及硬派越野,我们可能会想到牧马人、大G,而若聊起国内硬派越野,可能就只有北京(BJ)品牌了。以一己之力扛起国内硬派越野大旗的北京(BJ)品牌,在去年国庆之际推出了一款BJ80的纪念版车型,命名为盛世华章,颇为大气。这款车基于BJ80车型打造,动力总成依旧是2.3T+6AT组合,配置方面与BJ80珠峰版车型接近,定价为33.1949万元,极具新意。

广汽传祺GS4 PHEV将于4月16日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在NEDC测试标准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公里。

在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奥迪的步伐明显慢于宝马、奔驰两大对手,直至去年年底奥迪才推出首款轿跑SUV Q8,而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早已畅销多年。不过奥迪正加快在该细分领域的布局,首款国产轿跑SUV Q3 Sportback最快将于5,6月份上市。目前Q3 Sportback已经陆续到达国内奥迪4S店,和主要竞品奔驰GLA相比,新车拥有更大的尺寸。

比亚迪汉DM外观图发布,相较目前在售的“王朝家族”其它成员,汉系列车型更漂亮、更具视觉冲击力。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超过8.8万台新车的成绩,超出了市场预期。此前,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是受新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特斯拉交付量会在7.7万左右。

自上市以来,QX60凭借大气的外观、三排七座的较大空间、平顺的动力表现与较强的安全防护,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考虑对象。4月2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2020款QX60卓越版正式上市,厂家建议零售价为:47.98万元。

2020年4月2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将在2020年年底发布两款新的插电混动车型,分别为Tiguan GTE和Arteon GTE,也就是国内的途观和CC两款车。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中国一汽红旗推出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内部代号为E115。近日,有相关消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19亿元改造生产线,以量产这款车型。按照一汽红旗的规划,这款车将在2020年内投入量产,预计在2020-2025年全生命周期共生产5.15万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