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27) : 售价10.99-12.77万元 长安欧尚X7新增3款车型

车圈今日刷屏(0327) : 售价10.99-12.77万元 长安欧尚X7新增3款车型
2020-03-2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今天,长安欧尚X7举办了一场智能新品春季发布会,宣布新增了3款车型,以智能为主要卖点。新增车型售价10.99-12.77万元。

2020年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推出1.6L和1.4T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了与之前CS75 PLUS、CS55 PLUS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近日,前布加迪设计师卡米拉·科罗普(Camilla Kropp)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出任旗下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HiPhi Multi-Sensorial Design Center)首席设计师。

最新的消息表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这款全新中型SUV顶级安全之选(TOP SAFETY PICK)的评价。

江西省九江市经济开发区港城大道与淦水路交叉口,几座零星的建筑在蒙蒙细雨中显得冷清又孤单,而在两年前的夏天这里还是人声鼎沸,如火如荼。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汉的无伪路试谍照,该车或为汉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该车将会成为比亚迪品牌的最新家族旗舰。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作为插电混动版本该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线条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上档次,并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官方称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

新车将装备雷达加热器帮助实现新的自动驾驶功能,车身油漆质量被指有缺陷,同时Jeda刚刚宣布推出一款特斯拉Model Y无线USB集线器。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10几万这个价位里,很多人都选择买合资A级车,像是朗逸、宝来、卡罗拉等热门A级车,更贵一点的可以去到思域、速腾。而这个价位上,基本都可以够到许多主流合资品牌的B级轿车了,它们往往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更精致的做工用料,以及更出色的行驶品质!除了我们熟知的迈锐宝XL和君威以外,这些合资B级车性价比也非常高,最低12万就能落地!北京现代-名图厂家指导价:12.98-16.98万元优惠后价格:9.58-13.58万元在七八年前,合资B级车还是百花齐放的年代,名图就获得了不少的人气值,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较大的空间表现,而最重要的是,其越级的价格表现,俘获了一大批追求性价比的粉丝。现款车型大概有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最低配9万多裸车价就有交易,一台正正经经的合资B级车轻松到手,你说香不香。

日前,由J.D. Power(君迪)等企业联合制作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首期正式发布。网通社了解到,报告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夺得了自主品牌车企保值率第一,其三年保值率为52.9%。图表显示,上汽通用五菱以三年52.9%的保值率夺得自主品牌保值率第一,并且五菱是排名前十自主品牌中唯一三年保值率突破50%的车企,优势显著。

现在觉得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的家庭都已经购买了汽车,有了汽车之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现在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所以导致停车位根本不够用,而大部分的私家车也都将车停放在了露天的场所,露天场所停车日晒雨淋也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在夏天高温的时候,汽车在太阳底下暴晒,是让车主们非常心疼的,但是汽车暴晒和雨淋相比起来,哪个对车的危害更大呢?听专业人分析一下就明白了。汽车在阳光下长时间暴晒首先就是对车漆的损害特别大,因为太阳光里面是不含紫外线的,而紫外线也会加速老化的作用,其实在生活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户外的塑料制品,就有风化的现象,而且看起来旧旧的主要也是因为紫外线照射的原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