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21) : 丑闻还没过去,新款就要加价,帕萨特的自信是谁给的?

车圈今日刷屏(0321) : 丑闻还没过去,新款就要加价,帕萨特的自信是谁给的?
2020-03-21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帕萨特,从经历过中保研的死亡碰撞测试后,在网上逐渐成为了新晋“众矢之的”。网友们为帕萨特编排的种种段子让人看了后分分钟可以喷饭。不过玩笑归玩笑,帕萨特这一撞,算是彻底漏了大众的馅儿。

E115是红旗旗下的全尺寸纯电动SUV,于去年相继在法兰克福车展以及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基于FMA平台打造,定位高端豪华纯电动SUV。日前,该车的更多量产消息被曝光。

20年前,汽车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奢侈品,家里能开小车都是比较富足的。但如今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老百姓的收入也得到提升,而且市面的上的汽车不仅有丰富的选择,价格也是不断下探。所以买车在今天看来,拥有私家车已经不算是一件稀奇的事情。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说到油价,最近蹭蹭直降的节奏,可以说是喜大普奔,在重返5元时代以后,不少小伙伴纷纷表示:马上加满!我粗略的算了一算,以北京92号汽油5.5一升的价格来看,这汽油比可乐还便宜,四舍五入,可以说比“水”都便宜,按这价格,我也能开得起大排量。不过随后发改委就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这次下调以后,未来国际原油价格低于40美元每桶时,国内油价也不再下调,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地板价”。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沃卡车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的暴发,公司计划关闭其在瑞典工厂的所有生产,将从下周起开始将其在瑞典的20000名员工进行短期临时解雇。

[有车以后 新车]有车情报站,车闻不间断。据编辑近期收集的新车情报来看,又要一大批新车准备上市了,重磅的新车真是不少,个个都大有来头,不是旗舰车型都不好意思出来跟大家见面。看来大家都憋好了大招来跟各位消费者见面了。

作为一款大空间的SUV,豪越拥有2815mm超长轴距,主推大5座,同时有7座可选。车内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能实现19种空间布局。放倒后排座椅后,纵深空间可达2.2米,车内承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

据悉,宝马i4量产版将于明年在慕尼黑工厂投产,该车是宝马旗下的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动力方面将使用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外观方面,新车车身使用了“磨砂亮铜色”车漆,个性十足。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斯柯达继续造势,通过网络发布了全新第四代明锐新的图片与相关视频,重点关注首先发售的Combi旅行版车型。作为欧洲大陆最畅销的旅行车,明锐Combi旅行版将于4月投放欧洲市场。

奥迪S4是A4的高性能版,此前曾在国内销售过国V车型,官方售价为45.98万元,也是BBA同级市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性能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S4车型官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