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13) : 马自达CX-30新车解读 压燃动力/9月国产

车圈今日刷屏(0313) : 马自达CX-30新车解读 压燃动力/9月国产
2020-03-13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全新车型CX-30,将会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并且其将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压燃发动机的车型。预计9月投产的国产CX-30还未正式问世,就已经看点十足。

随着新车市场的繁荣,我们的二手车交易量有了大大的增长,但是选购一台二手车的时候,踩坑的几率也往往要大大高于一台新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二手车方面的小知识。

疫情这只突然闯入的“黑天鹅”,给汽车产业带来了重创,作为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桂冠的吉利也深受其扰,1-2月销量同比减少45%至13.3万辆,但是在这“失去的2个月”,我们也看到了吉利一些动作……

不知从何时开始,“PRO”这个象征专业和进阶的后缀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命名上,似乎这样做可以让消费者从名字上立刻就能唤起好感。那么都叫PRO,这些PRO车系真的很厉害吗?我们这就来较量一番。

网友偶遇挂250车牌的奔驰G,想必很多中国人都知道250的意思吧?250的意思是指傻头傻脑,不很懂事而又倔强莽撞的人,在各地口语中都有出现,如果要说某人是250,人家会很不高兴,因为250有骂人的意思。中国人忌讳的数字,在国外却有人追捧,用一辆劳斯莱斯幻影都换不来。英国最贵的车牌排行榜,第一名是250,2014年公开拍卖,最终拍卖了518480英镑,约合463万人民币,这个250牌照比英国本土劳斯莱斯幻影还要贵,目前估值75万英镑,不但不贬值,而且还升值了。

宝马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将在4月中旬停产i8车型。上市6年之久的i8电动跑车走到尽头。

大家好,前两天我登录工信部网站,查询了2020年第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有三款车型我是非常感兴趣的。它们就是小鹏P7、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以及威马EX6 PLUS。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中国证监会核准一汽轿车向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982,166,21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三厢长轴版车型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车辆代号为AU381/0CN_KL。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目前,广汽集团旗下9家整车生产企业全部复产,零部件供应商复工率94%;物流供应商复工率89%,汽车销售店复工率9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