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303) : 特斯拉将为已装HW2.5硬件的国产Model 3免费更换HW3.0

车圈今日刷屏(0303) : 特斯拉将为已装HW2.5硬件的国产Model 3免费更换HW3.0
2020-03-0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特斯拉中国接到部分中国制造标准续航里程升级版Model 3车主反映其车辆控制器硬件代码与环保信息随车清单上标注不一致,对此,特斯拉中国特别作出以下说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期间基于供应链状况,一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我们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请有更换需求的用户,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预约,敬请耐心等待。

为满足消费者对于跨界车的追捧,沃尔沃正准备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打造两款全新的跨界车,分别对应入门级跨界车和旗舰跨界车。沃尔沃已经向美国经销商展示了这款旗舰XC100,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7以及奔驰GLS级。

近日,汽场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吉利博瑞的申报图,新车作为为改款车型,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调整。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MHEV与PHEV两款车型。前脸是浓浓的“北欧风”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区别就是进气格栅,新款车型将此前的“回”字形变为类似于沃尔沃家族使用的直瀑式设计,这也代表吉利或将逐步取消水滴涟漪式设计语言。

早在2019年初,就有消息显示一汽丰田将推出一款定位在RAV4荣放之上的中型SUV,并且一汽丰田领导也曾提及要完善中型SUV阵容。近期,一汽丰田发布了多项招标信息,其中包含了代号为770B的车型。网上车市从该项目供应商富维东阳了解到,其内部称770B为汉兰达项目。

奔驰中期改款E级轿车,作为商务定位的中大型轿车,一改之前的优雅沉稳风格,转而偏向更激情的运动设计,中期改款E级的外观变化,难免勾起年轻人的购买欲。

可以见得的是,伴随2019年上半年A6L以及Q5L换代后的颓势,奥迪与2019年豪华品牌在华销冠王的宝座基本上是无缘了。可即便如此,随着新A6L以及Q5L优惠力度的放开,奥迪方面在2019年仍取得了688888台的销量成绩。虽说许多人都在拿奥迪体系的优惠说事,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下行,豪华品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均打起了价格战,奔驰宝马方面今年的优惠力度也均有所提升。

3月3日,宝马品牌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旗下全新i4概念车。新车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2021年,新车的量产版将会在德国慕尼黑工厂生产。

近日,在芝加哥车展上,大众汽车美国首席运营官 Johan de Nysschen表示,最近更新的帕萨特车型“就我们的计划而言,寿命有限”。当帕萨特到达生命周期的尽头时,它的后继者很可能不会使用内燃机。也就意味着,纯电动的ID.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或将会是下一代帕萨特的继任者。

车市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步入泥潭。近一年多来,车叔听到太多哀鸿之声,也明白造车并盈利实非易事。但你可知道,上市车企的大佬其实大多身家不菲。

法拉利Enzo?迈凯伦塞纳?这款跑车不是塞纳,更不是恩佐,而是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简称SCG,SCG是美国人James Glickenhaus创建的超跑品牌,旗下有三种型号,分别为:SCG003S、SCG003C、SCG003CS,S是Stradale的缩写,定位公路跑车,C是Competizione的缩写,仅供赛道,CS是Competizione Stradale的缩写,相当于前两种车的结合体。车身尺寸:长/宽/高(mm)4840/1994/1108,轴距2700mm,重量1300KG-1350KG,底盘碳纤维,动力系统,SCG目前有两种动力可选,一个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本田,最大马力490,700Nm,另外还有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宝马,最大马力750,800Nm,0-96km/h加速时间为2.9秒,百公里加速3秒,极速350公里/小时,就加速性能而言,已经算得上超级跑车了。和柯尼塞格一样,SCG也是借用发动机,通常小众跑车是不会造发动机的,包括帕加尼和柯尼塞格,世界上能造跑车的公司有很多,能自主生产发动机的极少,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零件多,结构复杂,一般的小厂根本没能力生产,只能借力使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