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9) : 大众将买断奥迪少数股东所持股份 实现百分之百控股整合集团资源

车圈今日刷屏(0229) : 大众将买断奥迪少数股东所持股份 实现百分之百控股整合集团资源
2020-02-29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周五表示,已提出通过一项所谓的“挤出式”收购要约,来买断其高端品牌奥迪少数股东所持股份。目前,大众汽车已经持有奥迪公司99.64%的股份。

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分享了有关量产版Cybertruck的一些其他信息,并透露将进行一些适当的外观造型设计修改。

该文件在“扩消费”稳增长的举措中提出,加快推进落实去年尚未用完的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对二手车置换、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提振汽车消费。

雪铁龙今年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紧凑型掀背车。

2月28日,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原定于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的UNI-T,因车展取消原因,其首秀时间被迫推迟。

像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等超豪华品牌,虽然有三位数的上牌量表现,但对于疫情的影响,稍显信心不足,豪华车/超豪华汽车市场或出现两极分化的局面。

2月28日,新浪汽车首期《什么都好说》节目成功在线上开播,嘉宾就疫情期间的营销到底要不要做、云端卖车怎样落地等当下汽车圈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共话汽车生态如何健康发展。

美系车这个最早与国人建立感情纽带的车系,在市场的风云变换中、在对手的前后追击下,似乎正经历着迷失与阵痛。

3月1日起,公安部将实施3项试点的新措施,包括: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接受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记分,提供交通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网上查询。其中,北京等16城市第一批试点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

大众集团全年销售收入达2,526亿欧元,较上年同比增长7.1 %;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利润达193亿欧元,同比增长12.8%;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营业销售回报率为7.6%,略高于2019设定的目标区间,2018财年为7.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