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27) : 《消费者报告》发布2020汽车质量排行前10:马自达第2,保时捷第4

车圈今日刷屏(0227) : 《消费者报告》发布2020汽车质量排行前10:马自达第2,保时捷第4
2020-02-27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前几日,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一份《2020年汽车质量报告》。报告给出了2020汽车质量排行榜,包含了30个品牌。报告还公布了该品牌下的最可靠车型和最不可靠车型。

考虑到蔚来背负着15亿美元的债务,以及2019财年的自由现金流预计将为负14亿美元(约合98亿人民币),因此最近宣称的新一笔融资似乎杯水车薪。

日前,来自于保时捷的定制部门Manufaktur针对Taycan车型推出了SportDesign Package Carbon,该版本车型相比于普通版会更具运动感。官图中,保时捷Manufaktur部门为这辆Taycan Turbo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外观套件,包含前后包围的扰流板、全新的侧裙等,相比于素版车型要运动很多。

面对中保研的碰撞测试,自主品牌不少车型成绩优异,在车身结构、维修成本、车身安全等方面做得很好。与合资品牌的成绩不相上下,让大家看到自主品牌的实力不断增强,究竟哪款自主品牌车型更安全,碰撞之后见真章。

路虎刚刚宣布了针对英国市场全新卫士90和110配置车型的定价细节。其中,三门版卫士 90的起价为40,260英镑(约合36.5万人民币),而五门版卫士110的起价为45,240英镑(约合41.0万人民币)。

奔驰公司近日发布了2021款AMG GLA 45车型。据悉,全新一代奔驰AMG GLA 45车型将在年内开始上市销售。

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高尔夫GTI/GTD/GTE车型官图,新车延续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整体设计,但部分细节不乏亮点。其中,全新高尔夫GTI和GTD车型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计划通过私募融资200亿元人民币(约合28.5亿美元),用于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建设、研发及补充流动资金,以提升盈利空间。

2月26日,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6.7万辆和192.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5.4%和18.7%。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43.6万辆和160.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8.1%和20.6%。

你以为本田只会造车,事实上人家的业务你了解的只是冰山一角,除了摩托车跟汽车之外,Honda还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其他领域,譬如说科技感爆棚的阿西莫,足以让你体会到本田不仅仅是一家汽车企业,要不人家怎么敢自称“技研”。阿西莫算得上目前业内主流智能机器人,开辟出了思维新航道,当然我们今天说的也不是阿西莫,看看Jet可好?作为Honda子公司,Honda Air Company在去年一共交付了36架小型喷气式商务高端飞机Honda-Jet,在同领域产品中连续三年销量Top1,从目前海外导入的售价上可以看出来,这架商务飞机指导价达到525万美元,折合售价约为3688万。这算得上本田迄今为止量产交通工具中最贵的一款,当然凭借着连续三年销冠的成绩,Jet市场中的产品表现力那绝对是行业佼佼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