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18) : 自主高端品牌轿跑SUV代表 WEY VV7 GT和领克05怎么选

车圈今日刷屏(0218) : 自主高端品牌轿跑SUV代表 WEY VV7 GT和领克05怎么选
2020-02-18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如果你对轿车没有兴趣,对传统意义的SUV感觉索然无味,想要外形更有个性、更有运动范儿,一台轿跑SUV是你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给大家对比一下WEY VV7 GT和领克05,看看哪台轿跑SUV更适合你。

也许是奔驰在中国市场过的太安逸了,所以奔驰敢给GLB定31.48万-35.48万元的价格。固然奔驰GLB是同级中唯一配备第三排座椅的车型,但是终归它只是辆紧凑级SUV,而奔驰给GLB的任务也很简单,那就是:“盯X1、望Q5”。据买车君了解到,GLB全系主销车型GLB 200时尚型落地价格36.5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已经与指导价41.58万元的奥迪Q5L 荣享时尚型的落地价十分接近(37.3万元),那么高价上市的奔驰GLB为何而来呢?那自然是要抢占30万元区间更多的市场空间,那么它是否做到了呢?“目前订单还不多,一方面是新车刚上市没优惠,另一方面是店内现车也不多,只有5座版一辆、7座版两辆在途。

近期,中保研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部分车型碰撞测试结果。其中东风风神AX7的最终测试结果排名垫底,四项测试中没有一项获得良好以上的成绩。

领克将推出一款代号为“EX11”的中大型豪华SUV,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采用7座布局。

复工复产 17日,宝马设在沈阳的全球最大生产基地正式复工,近2万名员工(包括厂内供应商合作企业员工)按计划返岗,两座整车工厂,近期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据介绍,在合资伙伴华晨集团以及沈阳市政府帮助下,企业已储备了一定数量的口罩及相关防护物资,同时还在加紧采购,以保障员工返岗所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对此,新浪汽车第一时间采访吉利汽车、蔚来相关人士,得到的回应均为:不予置评、以公告为准。

2月17日,记者从大众集团方面获悉,因柴油车尾气排放问题,大众汽车将向德国污染严重的部分柴油车车主提供赔偿,赔偿金高达8.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2.3亿元,以此平息德国消费者的诉讼。

新型冠状病毒还未结束,此时此刻上班族已经逐渐开始返回了工作岗位,除了自身要做好防护措施,有效地利用汽车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防范也变得尤为重要。那么问题来了,汽车上的空气净化系统能否有效净化病毒?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权威发布,目前近距离飞沫传播与接触传播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英文简称NCP)最主要的传播渠道。根据科学研究表明,新冠病毒的直径在0.06-0.14微米之间 ;而82%的人体咳嗽产生的飞沫核直径尺寸为0.74微米至2.12微米 。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包括大众汽车品牌、奥迪等多个品牌在内,集团今年1月在中国市场上共交付新车343400台,较2019年同期的387300有所下降。

日前,美国新创公司辛格Czinger率先披露旗下首款“打破常规、创纪录”的21C超级跑车的动力数据,确认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233马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