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214) :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售价35.68-45.58万元

车圈今日刷屏(0214) :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售价35.68-45.58万元
2020-02-1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月14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35.68-45.58万元。新车提供5款车型。新车携5大全新升级、全系标配负离子除菌系统及同级首创5+2座椅布局。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将在2019年-2022年期间推出8款全新产品,目前已经推出了TX、TXL以及LX。根据品牌规划显示,星途在今年将陆续推出B+级SUV VX、A级纯电SUV LX EV和首款定位为A+级轿车的星途TS,价格区间覆盖10-30万元。这其中最早与大家见面的将是4月上市的VX,起售价预计超15万。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长期暴露于强效除冰盐等高腐蚀的环境时,将转向机电机固定在转向机壳体上的螺栓可能被腐蚀并断裂,造成转向机电机发生移位、传动皮带打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已经有对象的在琢磨变着花样讨好伴侣;没有对象的正在研究哪种礼物表白成功率更高一些。其实,挑选一款汽车当做礼物也可以当做表白神器。

提起红旗L5,就不由想起天安门前,伴随着隆重的国歌声和礼炮声,缓缓驶过人群的场景。那是国家尊严的体现,更是自豪感的最真切诠释。就在今日国内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红旗L5车型渲染图,而这一次它也变得更为庄重豪华。

一汽-大众捷达将于2020年2月26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将在正式公布捷达VS7的价格。作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1.2万辆,同比下降29.4%。从车型类别来看,1月吉利汽车SUV产品共销售68765辆,在当月总销量中占比62%;轿车产品1月共销售41901辆,占当月总销量37%。

新款骐达申报图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前些年,自主汽车发展的并不健康,外观靠抄袭就能获得不错的销量,再来看看这些车企逐渐被淘汰,能挺到现在的自主品牌手中都有几把刷子。很多国人在购买汽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就是价格,门槛太高往往会劝退这部分消费者,这也给了自主车企翻身机会。如果10万预算买车,这几款国产SUV力压合资品牌,最大优势就是性价比出众。

【懂车之道 新车】2019年对中国汽车市场并不友好,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8.2%,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汽-大众却迎来了独属于它的高光时刻,2019年一汽-大众(包括大众品牌与奥迪品牌)累计实现终端销量212.99万辆(含进口车)。其中,一汽-大众的SUV布局还是非常快,不做则已,一做就非常快。近日,《懂车之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SUV Coupe量产版的申报图,据可靠消息透露,新车会命名为探岳X(TAYRON X)。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