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3) : 全系标配纳米级空气净化系统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2月14日公布售价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213) : 全系标配纳米级空气净化系统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2月14日公布售价
2020-02-1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14日公布售价并上市。新车将采用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米级空气净化系统呵护家人健康。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渠道获悉,吉利汽车为了与所有“逆行者”同行抗击疫情,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上市的吉利全新紧凑型SUV——icon延期上市。吉利icon将通过线上创新发布,具体上市日期择日公布。

2月12日,沃尔沃计划捐助的用于支持疫苗研发的100万专项资金和1000万元的紧急医疗物资与设备已经全部落实。

据路透社援引熟悉日产汽车内部消息人士称,由于销量下滑,该公司第三财季(2019年9月-2019年12月)可能录得10多年来首次季度亏损,这给前董事长戈恩下台后重建公司的努力增加了更多压力。

2月12日获悉,据本田发布的第三财季(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财季本田营业收入为3747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85亿元),同比下降5.7%。

2月12日消息,日前,玛吉斯轮胎母公司正新国际集团宣布,将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资300万元人民币,直接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报告显示,固特异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3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轮胎总销量为3960万辆,较2018年下降2%,原始设备销量下降10%。

从“除夕夜”收到工信部下发的紧急订单,到2月5日完成60辆负压救护车的交付,上汽大通无锡申联专用车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无锡申联”)仅仅只用了10天的时间。

9.  【证监会:一汽轿车、博雅生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2月18日上会】

证券时报e公司讯,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2月18日上午召开2020年第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议一汽轿车、博雅生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10.  【欧盟上线最严排放标准 德国车市现14个月最大跌幅!】

当下欧洲现行的”欧六“排放标准已经很高了,我国现行的”国六“排放标准一定程度上就是参考欧洲的”欧六“标准制定的。而在国内,不少车企因无法升级到国六排放而导致无车可卖,从侧面也可看出“欧六”的排放标准之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