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31) : 40余家汽车企业捐款 总额达5.4亿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31) : 40余家汽车企业捐款 总额达5.4亿元
2020-01-31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截止1月30日19:30,共有40余家汽车企业捐款现金及物资累计达5.4亿元。

梅赛德斯-奔驰管理层、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经销商合作伙伴代表组成的星愿基金管委会迅速启动重大疫情应对机制,在三天时间内已完成了第一批资助项目的800万元善款的拨付。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尔克马尔·邓纳尔警告称,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影响全球零部件供应链,因为这些供应链严重依赖中国。

据彭博社报道,陷入困境的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正与特斯拉背道而驰,选择与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Eye加强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共享出行平台公司Lyft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业务重组,涉及Lyft市场营销和企业销售部门,这将导致约90人受到裁员影响。

全新宝马M340d的官图泄露,去年有报道称新车只有旅行车版本,而目前官图来看,也包含了轿车版本。

据彭博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将在6个月内第三次暂停Jeep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工厂的生产。这进一步表明其今年销量将放缓。

8.  【九芝堂: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首批已经发车】

证券时报e公司讯,九芝堂1月27日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价值60余万元药品,积极助力抗击疫情。目前,首批装载有8000盒斯奇康注射液、6000盒裸花紫珠片、288盒安宫牛黄丸的运输专车已经启程发车,全力保障防控疫情一线所需药品。此外,九芝堂向各生产基地发出紧急动员令,密切关注疫情中需要的斯奇康注射液、板蓝根颗粒、健肺丸、感冒退热颗粒、通宣理肺丸等药品的库存情况,按照政府和社会的需求,全力保障药品物资的生产供应。

9.  【长安汽车:预计2019年亏损24亿-29亿元】

证券时报e公司讯,长安汽车:预计2019年亏损24亿-2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8亿元。

10.  【2020年多款经典神车退市停产 普拉多/甲壳虫再不买没机会了】

2019年可谓车市风雨飘零的一年,不少车企都在去年遭遇了滑铁卢。但是不管外部市场如何变化,各大车企的也都相继推出了自己新车型来适应车市更加激烈的竞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