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7) : 雷克萨斯这款轿车多次降价,销量却一直低迷,消费者不懂车?

车圈今日刷屏(0127) : 雷克萨斯这款轿车多次降价,销量却一直低迷,消费者不懂车?
2020-01-2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2019年的豪华车市场,可谓看点频频。一方面,奔驰品牌因为质量问题闹得“满城风雨”,另外还有雷克萨斯因为“价格垄断”被罚款超8700万,当然即便是遭到处罚,部分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依然在加价销量,可谓是真的“任性”。而即便是加价销售,2019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量达200521辆,同比增长25%,增幅大幅领先豪华品牌整体水平。

很多人对于车都是管开不管功能看见小人上厕所,几个意思我的车是不是坏了,严不严重?其实,显示屏上出现一个小人上厕所的标志实际上就是零下四摄氏度的温度显示。对于汽车显示的各种标志,如果是新手的话,那很多时候都会经常看错。除了我们常见的大灯、转向灯等许多图标亮起时就意味着车子存在安全隐患在大风或大雨时行驶这些隐患就可能成为酿成车祸的罪魁祸首所以读懂这些图标至关重要//////////////////////仪表六个最重要的指示灯阿拉丁神灯:机油报警灯这个长得像阿拉丁神灯一样的指示灯,就是机油报警灯啦!灯亮,则表示机油存量及压力低于标准值,如果继续行驶会导致发动机失去润滑,产生严重的磨损。

法拉利F430,2004-2009年生产的车型,当年落地价400多万,如今被打入冷宫,很多人不禁要问,像这样的老龄跑车,最终的归宿是哪里?像这样的跑车在国内有不少,就是长时间停在停车场无人开动,给人的感觉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别看是老车型,其实公里数通常都不多。国内的跑车,十几年超过5万公里的都不多,看这车的毛皮还不错,停在这里怪可惜,之所以被打入冷宫多数是因为面子不允许。超跑平时就是兜风用,车主多为富二代,买这种跑车的人家里通常不止一辆,平时不跑高速或很少跑高速,公里数自然不会太多,人都喜新厌旧,特别是不差钱的富二代,虽然公里数不多,但它是老款,开出去没面子,被嫌弃在所难免,这就是所谓的面子不允许,当然了,面子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

说起"Facelift",大家应该不会很陌生,facelift的原意是整容、翻新。在汽车中使用既对车型进行翻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期改款。中期改款一般是针对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进行细微的调整,远没有换代所带来的变化显著。

在宝马5系和奥迪A6L纷纷出新之后,作为BBA三者中一直饱受关注的奔驰E级最终也按捺不住了。此前奔驰官方已经发布了新款E级的官方谍照,不过近日新款E级再次曝光,通过图片我们很容易的发现奔驰E级在外观上的变化,简单来说,它更像是一个放大版的A级,而且不如现款车型霸气了?根据相关渠道消息,中期改款奔驰E级将在2020年进入国内市场。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根据此前消息,一汽-大众将于2020年内推出全新SUV车型,即为此前发布过的SMV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新车车身长度将超过5.1米,尺寸胜过大众途昂,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就SMV Concept概念车而言,新车前脸延续家族设计理念,不过在细节部分融入不少元素以突显豪华感,前脸进气格栅的内部饰条直接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下包围造型夸张,辅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个前脸风格更显高级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或将超过5100mm,轴距或超3100mm,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修长,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每一个汽车品牌每一个造车厂要做大做强都是靠车型打天下而那些历史越悠久体量越大的品牌必有一些车型对品牌发展至关重要有的车型对品牌存亡起着决定性作用、有的具有传奇色彩、而有的说起来更是跌宕起伏,所以我们将跟你聊聊那些汽车品牌在过去或者现在的“关键先生”,上期我们聊了美国的经典运动品牌雪佛兰,这期咱们说说大不列颠的国宝级品牌——路虎。路虎LandRover——英国全地形SUV豪华品牌,创立于1948年,至今已经有超过70年历史,由于致力于打造高性能、豪华、高通过性SUV,所以路虎在特别钟爱SUV的中国市场也是比较受欢迎,路虎的SUV也被男人视为成功的标志。因为专注于SUV车型,所以路虎旗下的车型并不多,主要分为:揽胜Range Rover、发现 Discovery 、卫士Defender  三大系列;卫士系列是最能代表路虎品牌的车系,专注于硬派越野;揽胜系列主要偏向与豪华和舒适,又兼顾通过性;发现系列原来是侧重于越野性能,现在有点倾向于公路性能。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路透社报道,一位黎巴嫩司法体系消息人士和一位接近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消息人士于本周四透露,就戈恩将被引渡到日本还是在黎巴嫩受审,黎巴嫩和日本将在40天内做出决定。

03年非典时处于入世后的经济高增长期和私车普及爆发期,因此车市受影响不大。在2019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太难了的背景下,这次肺炎疫情的冲击对车市属于雪上加霜,导致刚刚回暖的车市又有一定影响。

1月24日下午,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8号通告称,为解决市民居家出行不便等问题,全市紧急征集6000台出租车,分配给中心城区;每个社区3-5台,由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免费使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