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5) :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10款 中国品牌新车 红旗H9、吉利豪越领衔

车圈今日刷屏(0125) :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10款 中国品牌新车 红旗H9、吉利豪越领衔
2020-01-25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不知不觉中迎来了21世纪20年代,中国汽车工业也已经有了质的飞跃,而近几年的推出的新产品不论是在设计、造型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甚至已经超越合资品牌。网上车市梳理了中国品牌新车规划,其中这10款重磅新车最为值得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是否有您中意的一款。

日前,有外媒表示,戴姆勒将奔驰EQC在2020年的生产目标减半,从原来计划的年产6万辆下调至年产3万辆,而导致减产的原因是供应商LG化学的电池供应短缺。

日前,雷克萨斯在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MPV车型—LM300h的指导售价,新车推出七座与四座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与146.6万元,新车将在2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在2019上海车展上发布,动力上采用2.5L混动系统,并搭载E-Four电控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气场,同时也保持了极高的辨识度。

本报告对2019年汽车行业热点事件、各汽车厂商、在售车型、新上市车型、各地车展等进行了综合梳理和分析,得出了关于2019年汽车行业的网络关注之最。

1月25日,新浪汽车从滴滴出行官方获悉,滴滴响应政府号召和要求,目前正召集1336名网约车司机,组建“社区保障车队”并交相关部门和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为武汉各社区民众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Jeep将在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发布牧马人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采用Mopar提供的大量高性能零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