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20) : 回家过年开什么车 各价位最具性价新能源车推荐

车圈今日刷屏(0120) : 回家过年开什么车 各价位最具性价新能源车推荐
2020-01-20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又到了一年春节,不少朋友都想开着新车回家过年。但对于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生活的网友们来说,享受政策优惠的新能源车可能是唯一的选择。本文就来为你推荐各价位高性价比新能源车。

只要是在国内市场推出7座SUV,无论是任何品牌,都会被拉出来与汉兰达比拼一番,上至奔驰GLB、凯迪拉克XT6,下至传祺GS8、长安CS95都无一幸免,而这种“人人喊打”的现象,却又从侧面证明了这台车究竟有多火。而更加令人不解的是,这款已经上市多年,接近生命末期的车型,在现在依旧是一车难求,优惠就不要奢望了,不加价都已经偷笑了。而在近日,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在北美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46万-4.825万美元(约合24.24-33.81万人民币),并提供3.5 V6与2.5混动两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一代进口宝马1系的专利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和现款相比起来,我只想说,1系,你真的变了,你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买车和购物、旅游等诸多项目有些许类似的地方,比如说淡旺季的说法。一般来讲,在淡季购买一些物品或者是旅游的门票都会便宜一些,毕竟淡季需要优惠来刺激消费,而在旺季的时候,它们则完全不担心销量或者是门票的销售。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选好时机则是一件比较能够节省花费的方法。

一汽-大众奥迪将会在2020年推出23款车型,这也是该品牌连续第三年有着如此之大的新车阵容,其中高性能及旅行车的比例将达到 60%,这也是堪称史无前例。

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所打造的GTI版本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将得到提升。

对于制造混合动力产品的新能源车企来说,除了需要攻克三电系统作为核心技术以外,为了达到续航里程以及效率的最大化,内燃机的热效率也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技术。我在之前的专栏当中介绍过上汽的 EDU 混动系统,通过 CAE 模拟,从油电混动本身的策略以及控制方式能够实现比丰田普锐斯更高效的燃油驱动效率。但是由于上汽没有高热效率的内燃机,导致配备了 EDU 的荣威 550 混合动力版实际油耗要高于普锐斯不少。

全新卫士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前的品牌之夜上在华发布,并于春末夏初之际登陆中国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全新卫士将在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翼汽车”)获得了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成为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

从神龙公司、东风雷诺、DS品牌的战略规划来看,三者都在积极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