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15) : 日产2020年或推出5款重磅新车,“终极版”GT-R、全新奇骏将问世

车圈今日刷屏(0115) : 日产2020年或推出5款重磅新车,“终极版”GT-R、全新奇骏将问世
2020-01-1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20年就在眼前,不少车企也公布了明年的新车规划。小智之前已经整理了大众、丰田、本田等品牌明年将发布的新车,可以预计明年的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只会愈演愈烈。而作为“日系三强”之一的日产,今年在国内投放了包括全新一代轩逸、新款逍客等新车。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一代帕杰罗的渲染图片,新车将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中期改款Q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2021年进入市场。在价格方面,新车或将继续保持在27万-28万元之间。在技术方面,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全新的中冷和进气系统、更精准的温度管理等技术,使其压缩比高达11.5∶1,更高的压缩比意味着活塞单次做功的里程更长,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相比现款1.4T发动机要更加环保。

据外媒报道,对于媒体称雷诺日产联盟正面临解体风险的报道,双方公司进行了驳斥。随后,雷诺股价的下跌趋势有所缓和。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雷克萨斯LM 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包括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