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1) : 销量|捷豹路虎2019年销量55.77万辆 中国市场下跌13.5%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11) : 销量|捷豹路虎2019年销量55.77万辆 中国市场下跌13.5%
2020-01-11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捷豹路虎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销量为557,706台,相比去年同比下滑了5.9%,这主要是受到中国汽车市场疲软和欧洲柴油汽车需求下降的打击。

作为第二届的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此次车展又有哪些新车,展会又有哪些看点呢,请跟我们了解一下。

1月10日,据兰博基尼官方消息,2019年全球新车交付大于8000辆,其中中国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2019年共计交付750辆,同比增长10%。

比亚迪何一鹏表示,比亚迪在欧洲的新能源上的电动储能能够满足目前的需求,包括英国的纯电巴士、充电设施等体系,由于比亚迪与英国本土的一些合作,在英国伦敦比亚迪具备50%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9年全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723,68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3.1%,领跑中国豪华汽车市场。

北京路特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31日起,召回2012年5月15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Elise S汽车,共计33辆。

法拉第电池挑战工业策略总监 Tony Harper表示,在电动汽车研发方面,英国汽车企业有375亿英镑进行汽车研发。英国政府对新能源的投入表现在技术研发上,三电的投资约有8000万英镑。

大众汽车集团将于3月17日公布2019年收益报告。该集团还表示,将投资70亿欧元(约合78亿美元)创建一个专门的软件部门,将内部软件开发从10%提高到60%。

9.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GLB:“方便进出”功能翻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10.  【威马董事长喊话美团王兴“对赌”:如果没进Top 3 免费送你1辆车】

近日,美团创始人王兴点评国内汽车厂商一事引起热议,王兴认为,中国车企格局基本是3+3+3+3角逐下两轮,3家央企是一汽东风长安,3家地方国企是上汽广汽北汽,3家民企是吉利长城比亚迪,3家新势力是理想蔚来小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