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6) : 戴姆勒和沃尔沃探讨在内燃机领域合作 以削减研发成本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6) : 戴姆勒和沃尔沃探讨在内燃机领域合作 以削减研发成本
2020-01-0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德国汽车周刊》(Automobilwoche)周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称,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和沃尔沃汽车正考虑在内燃机领域进行合作,以削减研发成本。

(新浪汽车 1月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法拉第未来(FF)被其前全球总法律顾问刘洪起诉,要求赔偿1.06亿美元。

现代和起亚两兄弟车企总会推出同平台的车型投入市场来抢占市场,现代昂希诺是一款纯电紧凑型SUV,而起亚与之定位相同的车型则是极睿新能源(海外称e-Niro)。近日起亚在海外正式上市了新款极睿新能源车型。

新车推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共四个版本的车型,并配备三种四驱系统,两种动力总成。新车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其中豪华版车型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

蒙迪欧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初代车型自1986年开始研发,并在7年后正式推出初代车型,该车型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后续又面向全球多个地区销售,目前国内在售的蒙迪欧车型为第五代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9.28万元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