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102) : 8.6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开始预售

车圈今日刷屏(0102) : 8.6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开始预售
2020-01-02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奇瑞汽车宣布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

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提前完成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两年内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目标任务。

奔驰国产新1.5T/2.0T 年产28万辆 C级/E级将搭载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北京奔驰计划投资投资为20.8亿元进行发动机技术改造。在保持28万台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停产M276(3.0T)、M270(1.6T、2.0T)系列发动机,改为生产M254系列1.5T、2.0T发动机。相比老款型号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动力参数、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明显的优势。

Yaris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国内市场称之为雅力士,该款车型曾在2008-2011年间活跃在国内市场中,后因市场需求量较小而退出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丰田全新Yaris GR车型与套件版本车型官图,新车将于东京汽车沙龙上正式发布。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飞度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小的时候,大概6/7岁的时候,印象中街上基本上都是以单车和摩托车为主,那个时候如果有一辆“太子”摩托车,就算是比较不错的人家了。当时的一些明星,都买不起天津夏利和桑塔纳等“豪车”,因为一辆差不多都要20万。20万当时对于一个月工资几百块的人们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自主品牌车型在各方面也有了十足的进步,与此同时,售价也非常亲民,十万元便可购置一款动力和配置都不差的车型。不过对于售价问题,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发现,极端现象愈发严重,不仅仅是合资品牌,现如今国产车型也有百万级豪车的身影。既然如此,咱们今天就来盘点下中国品牌几款最贵的车型。

东风本田XR-V的中期改款车型于2019年7月份正式上市,7款车型的指导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2020年1月1日,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企业对新XR-V 1.5L车型进行配置升级,16寸铝合金轮毂升级为17寸铝合金轮毂,并且增加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油耗进一步降低,保持售价不变。此外,新XR-V全系车型升级国VI排放。

国产汽车走出国门,众泰T600车型将2021年在美国销售作者:王泽据外媒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众泰汽车已经在100个美国市场上选定了零售商并已签约,计划在2021年开始在美国销售首批车型T600。根据众泰汽车发布2019年第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的营收39.69亿元,同比减少27. 11%。2018年,众泰汽车营业收入为147.64亿元,同比减少29.03%,另外全年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142952辆和154844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41.96%和31.99%。

30多万买7座车,纠结别克昂科旗跟奔驰GLB!又是鸡头跟凤尾的选项!两车的价格非常接近,昂科旗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非常大,车长接近5米的大车。空间绝对胜出,第三排成年人可以正常乘坐,舒适性也更好,有四驱版本可选!动力规格也更高,2.0T配9AT,这就比奔驰GLB的1.3T配双离合组合更强!奔驰GLB也是最近的大热门,30多万买它,当5座SUV买就挺吸引力了,但7座还是算了!因为车比较小,4米6长,还加成7座,第三排只能坐小孩,大人就太憋屈了!车内空间小,座椅舒适度更不能跟昂科旗比。动力1.3T发动机拉这么大一台车,只能说够用!而且注意,目前GLB是没有四驱系统的,冬天冰雪多的地方,你非要买的话,还是再等等四驱版。

据国外媒体the Driver报道,当马自达发布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汽车MX-30时,全世界都忽略了其前卫的设计细节,比如自动门和可持续的内部材料,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其最弱的属性上:续航里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