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2) : 戈恩到底是如何逃出日本到达黎巴嫩的?外媒纷纷猜测炸开了锅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2) : 戈恩到底是如何逃出日本到达黎巴嫩的?外媒纷纷猜测炸开了锅
2020-01-02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黎巴嫩电视台MTV报道称,在圣诞节,一支乐队访问了戈恩在东京的住所后,将其装在了一个大乐器盒里,偷偷带了出来。他随后从日本乘坐私人飞机到达土耳其,又从土耳其进入了黎巴嫩。

提及三菱欧蓝德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新车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丰田RAV4为同级车型,凭借着“2047战略”(20万+四驱+七座)畅销于国内紧凑级SUV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基于全新雷诺-日产-三菱平台所打造,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2019年北京现代发布了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领动插电混动版、昂希诺纯电动等多款新车,市场表现也得以稳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推出更多种类车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2020年北京现代至少将推出包括十代索纳塔、全新MPV、菲斯塔EV在内的6款新车,其中领动、途胜等主力产品也会迎来换代。

北汽蓝谷1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审计局拨付的高精尖产业奖励资金人民币3亿元。

没有了国际巨星的助阵,没有了挥金如土的噱头,2019年的NIO Day不再是整个汽车圈讨论的焦点,更像是蔚来车主间的私人聚会。从资本的狂欢,到用户的盛宴,成立5年的蔚来,这一刻仿佛回到了出发的起点。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发表新年贺词称回首2019,北汽人步伐向前,豪迈依旧。2020,我们以御风破浪之志,继续澎湃前行,浪遏飞舟!

7.  【奇瑞商用车捷途12月销量破2万辆 2020年推出5款新车】

日前,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捷途品牌公布了其2019年12月份的车型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捷途单月销量累计达20007辆,远超去年同期13,646辆的成绩,同比增长46.6%,同时也首次超越两万辆大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