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1) : GoFun出行与一汽出行达成合作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101) : GoFun出行与一汽出行达成合作
2020-01-01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共享汽车品牌GoFun出行与一汽出行在成都达成合作。双方的合作首先将在成都、贵阳和西安落地。

东风风神纯电动MPV的设计图曝光,该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与高端商务车丰田埃尔法相近,有望配备侧滑门设计。据悉,该车后续或进行量产。

长安S202更多细节图片。从预告图片来看,该车将加入更多曲线设计,营造出非常科幻、运动的视觉效果。

福特Bronco的大灯图片曝光,从造型上来看采用圆形复古样式,搭载全LED光源,外圈为LED日间行车灯,与此前曝光福特Bronco谍照中的大灯样式相同。

12月31日,吉利李书福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局向集团内部、汽车行业、消费者等发表新年致辞。表示吉利将在新的一年坚持用户满意为“终极目标”的发展战略,保持实现高质量发展,将持续推进企业全球化发展战略。

6.  【宾利:我们要做就做固态电池车型】

众所周知,车型的电气化转型现已成为每个车企要面临的问题。当然,宾利也不例外。

7.  【李想公布理想ONE车型年终销量 创全新车企记录】

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官方App上发消息称,理想品牌旗下首款产品理想ONE正式量产后,首月产量达到1530辆,在12月4日开始交付以来,到2019年最后一天共交付1000辆理想ONE,也创造了一个全新车企的记录。毕竟在造车新势力中,首月上市,就能达到如此规模的交付量的车企也没有几个。

8.  【快科技2019年度评奖:汽车篇】

时光荏苒,当我们还在讨论“金九银十”的时候,转眼间已经到了2019年末。每每到了这个时间点,大家总是变得忙碌起来,有的在全力冲业绩、有的在准备年终总结和来年展望。

9.  【新款奥迪TT纯电版渲染图曝光:燃油版车型将停产】

奥迪TT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级跑车,其凭借着圆润可爱的造型收获了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令人可惜的是,这款迷人的小跑车可能不会进行换代了,TT车系会被新款电动跑车所取代。

10.  【奇瑞全新车标曝光:远看神似保时捷】

前不久奇瑞旗下一款代号为S61的新车正式下线。新基于全铝纯电平台打造,并计划2020年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