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31) : 蔚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环比上涨22.5%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31) : 蔚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环比上涨22.5%
2019-12-31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第三季度销售及管理费用为11.644亿元人民币(1.629亿美元),环比减少了18.1%,同比减少了30.3%。

12月30日消息,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期限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34年12月26日。

2019年,在新浪汽车黑猫投诉平台上,购车定金、金融服务费、车内异味是居于榜单前列的三大类问题。

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新车累计订单已突破35023辆,首月实际售出11077辆,针对网络近期出现的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长安欧尚汽车即时严肃彻查,再次强调“五大承诺”,并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回馈客户。

5.  【提前官宣!东风本田2019新车产量突破80万辆:销量创新高】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不少车企为了完成年销量目标可谓是想破了头皮。但东风本田不仅提前完成了2019年度目标,甚至还在挑战极限。

6.  【前脸比特斯拉皮卡还科幻!长安全新SUV预告发布:明年上市】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SUV的预告图,该车内部代号为S202。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设计语言甚至有些科幻色彩。预计该车将定位于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型SUV,并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

7.  【海马回应传闻:未退出汽车行业 新产品将于2020年上市】

前不久,海马汽车传出将成立转型研究办公室,被外界解读成退出汽车行业。针对上述传闻,海马汽车官方回应称;并没有这回事,全新产品海马7X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