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30) : 员工为首批车主 国产特斯拉MODEL 3今日交付

车圈今日刷屏(1230) : 员工为首批车主 国产特斯拉MODEL 3今日交付
2019-12-3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于今日正式交付,首批车主是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员工。而在2020年一月,MODEL 3将会开始大批量交付给消费者。

到目前为止,领克品牌已推出了01、02、03以及对应的PHEV、HEV,共计7款车型,明年还将推出05、06两款全新车型,产品阵营逐渐壮大。

12月27日,在中国“最强火箭” ——“胖五”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的当天,吉利汽车也通过官微露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多功能SUV——代号“VX11”。

又到了周末,爱卡汽车新一期的周末车闻也如约而至。本周红旗H9轿车的新消息在车圈霸屏。此外,长安CS75新增车型的正式上市,无疑是产品方面的重中之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0年春节假期为2020年1月24日--1月30日,共7天。全国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0时到1月30日24时,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C级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简洁规整,而中控显示屏面积有所增大,位置有所下移,配合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动力上,这款车有望搭载48V轻混与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站在行业的角度来看,阴霾笼罩的市场悲观大过乐观,失望大过希望,而站在每一个普通消费者、网友的角度而言,在这市场寒冬下虽有彷徨、有疑惑,但也偶有阳光穿过,点缀一抹生机、涂上一抹亮色。

宝马全新纯电动SUV车型BMW iX3将于2020年在华晨宝马投产,新车不仅在中国销售还将出口到全球市场。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低迷,以及市场维度的逐渐收窄,很多汽车品牌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同比下滑。但是豪华品牌整体的销量却在不断增长,但是整个豪华品牌,除了雷克萨斯之外,其他豪华品牌基本上都是以价换量,通过比较大的终端优惠获得更好的销量。所以其实目前的市场环境对于很多国产豪华品牌来说,不是非常“友好”,突出的表现就是不降价,销量立马下滑。

转眼间2019年仅剩下最后两天,我们即将送走21世纪10年代,迎来期盼已久的2020年。年终将至,今年的你买到心仪的那款车了吗?如果还没有,没关系,马不停蹄接棒2019的2020年,又有一大波新车来袭,让你看不住自己的钱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2020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的轿车篇,看看哪些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