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7) : 红旗斥5.7亿巨资打造N701车型 明年底投产

车圈今日刷屏(1227) : 红旗斥5.7亿巨资打造N701车型 明年底投产
2019-12-27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红旗品牌为了满足政府用车需求,计划投资5.7亿元,在现有L平台基础上打造一款全新旗舰轿车,内部代号为N701。

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们国家的公路网建设已经很给力了,包括普通公路以及高速公路在内,交通网络已经四通八达,只要有一辆汽车,没有不能去的地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汽车行业的发展,不过新车价格普遍偏高,很多人都是负担不起,所以一些车友都是有目的性的选择一些二手车,因为比较起来,二手豪车的价格要远远低于新车,还是能够负担得起的,而且二手车还可以练车。不过作为一名稍微有点经验的汽车爱好者,小编还是要奉劝一些车友,轻易不要尝试选择二手车,因为二手汽车这一行的水太深,如果经验不足的话,很容易被坑,不过如果是一名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还是可以选择一些二手车来练手的。

加价提车这个事儿是中国特色,让很多人在买车时郁闷不已。在这些看似定价不科学的车型背后都有着相似的属性,那就是不可替代性,也许是对于品牌自身的定位、也许是市场的唯一,我们已经很难从性价比或者产品的角度来看待这些车。尤其是对于很多土豪来说,加价提车似乎被赋予了更多彰显身份与地位的属性,所以我们看到了加价几十万的丰田埃尔法。

1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四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已经与多家中资银行就高达90亿元人民币(合12.9亿美元)的担保定期贷款安排达成了协议。

一周前,随着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合并协议的签署,PSA最大股东之一的东风汽车的股权减持动作也引起外界关注。

国内市场新能源补贴退坡,开始向市场驱动转型。从全球市场来看,欧洲各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大致处于上升期;美国市场分阶段下调新能源汽车补贴;日、韩国家补贴力度加大,本文将对各国补贴政策简要分析。

宝马新一代M3(底盘代号G80)的渲染图曝光,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发布,中旬投入生产,后续与奥迪RS4、奔驰C级 AMG等车型竞争。

2020年是“神奇”的一年。这是不少造车新势力誓要实现“小目标”的一年,也是多家传统车企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2020年也是充满彷徨的一年。

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配置信息。新车不仅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支持L2级智能驾驶,还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智能除雾等配置。

红旗,在国内市场中的知名度有多高不言而喻。随着红旗的市场化,在市场中的表现是越来越出色。旗下的红旗H5,红旗HS5等车型,都取得了比较可观的表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