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6) : 日系车激战中国市场:11月市场份额占比升至22.1%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26) : 日系车激战中国市场:11月市场份额占比升至22.1%
2019-12-2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当中国车市正进入深度整合之时,车企与品牌的体系能力高低越发影响着其竞争力的高低。德系、日系、美系、法系、自主品牌,在中国市场激战正酣,头部企业实力正在显现。

从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目前在下滑趋势未有好转的国内汽车市场中,豪华车细分市场的表现好于其他细分市场,有望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

12月25日,记者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球最后一辆沃尔沃S60L轿车已在成都工厂驶下生产线,标志着沃尔沃S60L轿车正式停产。

据国外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整个2018年,全球汽车行业的生产和销售经历了“大幅下滑”,预计今年还会出现类似的下滑,2020年也不容乐观。

一汽红旗全新轿车H9将于1月8日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0T以及和HS7同款的3.0T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5月进行量产。

疑似吉利几何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命名几何B。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定位为跨界SUV。

12月25日,广汽集团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近日陆续收到宜昌市猇亭区财政局及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拨付的4亿元、2.3亿元产业扶持资金,合计6.3亿元。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有媒体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

9.  【天际汽车与太平洋保险合作 新购天际ME7三年养车费用全包】

买车后还要购买保险,从五花八门的险种中选取适合自己的保险也是很需要经验与技巧的,但大部分小白车主都没有这个心得。而为了解决此车主需求痛点,天际汽车为车主提供了“一站式”的车险服务。

10.  【汽车大V测试特斯拉智能召唤功能:酷炫但缺乏实用性】

12月24日,微博汽车大V@小特叔叔 发布了一部在国内进行的特斯拉Modle 3“智能召唤”功能的测试视频,测试结果令人啼笑皆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