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宜商宜家好选择 空间体验日产贵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10:40  新浪汽车  庞龙 字号:

  ■主要配置介绍

  贵士所搭载的配置相对比较丰富,比如在冬季很实用的座椅加热功能,不过全车只在第一排的两个座椅才有配备,如果第二排座椅也能拥有加热功能就完美了。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饱满,操控起来并不笨重,两侧的功能按键分布明显,尺寸也比较大,有利于减少触控时的误操作。

前排电加热座椅前排电加热座椅
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搭载的8英寸彩色多媒体屏幕画质清晰,界面简单明了并支持触摸操作,系统的反应灵敏度很高,画面几乎没有卡滞的情况发生。这套系统具有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常用功能,并可以通过“后座音响”选项控制后排屏幕的翻折,只是要让这套系统与如今流行的车联网系统相比,在可实现的功能上还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
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

  不过贵士通过搭载的CARWINGS智行+系统对车联网技术的缺失进行了一定的弥补,用户可通过按下位于顶棚的SOS或服务中心按键,与日产的后方服务人员进行实时的通话沟通,协助您解决一些用车方面的棘手问题。

CARWINGS智行+系统CARWINGS智行+系统
广角镜广角镜

  至于后排,贵士装配的双电动侧滑门绝对是个提升档次的配置,不论从车外还是从车内,电动侧门的开启方式都很丰富,当别人还在费力的用手拉车门的时候,您只需通过一键搞定。全车还配有前后两个独立的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浪漫通透,但这两个天窗均能开启进行通风,在实用方面值得肯定。

电动侧滑门电动侧滑门
双独立天窗双独立天窗
后排显示屏后排显示屏
三区独立空调三区独立空调

  另外,第二排座椅斜上方还配有一块11英寸超大尺寸显示屏,长途出行可以通过看看碟片来打发时间。后排还具有可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从吹风模式、风量大小到温度高低、空调开关都可进行调节,使后排的乘坐的舒适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结语:不久前全新奥德赛的上市让身边的许多人动了购买MPV的念头,而对于那些手头宽裕的买家,一辆宜商宜家的进口豪华MPV无疑符合他们的需求。在这其中,日产贵士凭借宽大的车身尺寸,充裕而灵动的车内空间,相信会吸引许多买家的关注。同时,目前市场普遍近2万的优惠,也会让贵士在这个级别的MPV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2014款丰田卡罗拉 用车成本解析第66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