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微车表率 一汽佳宝推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内汽车用户对“汽车三包”政策的出台早已望眼欲穿。日前,国内最早涉足微车领域的一汽吉林高层表示,全力支持“汽车三包“政策出台,并力争为微车专业化服务做出表率。据了解,一汽吉林早已在汽车售后方面走在行业前面,佳宝V70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在行业中十分罕见。

  据了解,佳宝V70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是一汽吉林于2010年在售后服务方面推出的一个重要举措,它不仅包括三年十万公里超长保修期,而且保修范围涵盖更加广泛,易损件的保修期也有所延长,赢得了“修车不花钱”的用户口碑。此外,1.3升佳宝V70车型如发动机关键部件问题影响使用,一汽吉林将为用户更换整车,做到“只换不修”。一汽吉林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已经堪比现在呼声甚高的汽车三包政策,为广大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并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实惠。经过计算,佳宝V70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共计能为用户节省高达一万两千余元的车辆维修费用。

  经过与其他微客保修政策的对比,笔者发现佳宝V70的保修政策从三方面实实在在的为用户节省出一万多元。第一,超长的保修期,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期与其他微客一年两万公里、两年四万公里的传统保修期相比更具优势,令用户能够从容面对车辆的维修问题。第二,保修项目涵盖范围广,除传统保修项目外,佳宝V70独有的保修政策还涉及到三滤、火花塞轮胎等很多车辆的易损部件,全面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第三,超长保修期造就服务增值,零部件在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期内可多次免费更换,高达七千元的增值服务免去了用户过保自费修车的弊端。

  不仅佳宝V70的保修政策在“硬件”方面超前,在笔者对一汽吉林某4S店走访时还发现,售后服务技师更在“软件”方面为用户带来超值的服务。除按照规定的流程动作为用户做车辆检修外,服务技师还主动将用户车辆轮胎里的石子清理干净,并向用户讲解轮胎保养的知识。正是由于一汽吉林这种自上而下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一汽吉林“品质、专业、高效”的服务品牌令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受益。虽然“汽车三包”呼之欲出,但笔者更期待一汽佳宝这样超长、超值的保修政策能够由车企自行制定并推广。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