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霸王龙首发限量浩劫版最低售价

23款霸王龙首发限量浩劫版最低售价
2023-05-29 16:08:23 新浪天津汽车

  霸王龙首发限量浩劫版天津港现车直降30万

  标配: 6.2 V8机械增压发动机、ZF8速变速箱、SRT高性能过滤进气口、SRT高性能黑色排气、弹射起步控制系统、SRT测试监控系统、高性能散热、独立机油散热、全时四驱带后差速锁、全地形驾驶模式带陡坡缓降、德纳全浮动60后桥带独立减震、倍斯登黑鹰带氮气罐电控避震、加强铝合金前悬挂、加强五连杆螺旋弹簧、高性能刹车系统、复合材料加宽前后叶子板、复合材料机盖后尾门、熏黑LED大灯、液晶仪表、胎压监测、方向盘加热、LED环境光照明、哨兵模式、货箱LED照明、可调油门踏板、感应雨刷、后座储物盒、换挡拨片等。

  咨询电话:138 2199 2700 马经理

  选配包:2级包:哈曼卡顿音响、盲点检测、可切换流媒体后视镜、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平底翻毛方向盘、LED雾灯、前后电眼、遥控启动、遥控尾门、360环影、拖车制动控制、无线充电、智能卡、400w逆变器、33加仑油箱、carplay、主动降噪、N95生物过滤高级安全包:(雷测)ACC:具有自适应制动系统和行人检测的前向碰撞警报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后停车传感器 反向交叉路径和盲点监测系统,任何速度下的牵引力控制侧翻控制系统(ERM)坡道起步辅助(HSA)床包:货箱喷涂内衬、后斗滑轨 、货箱梯子。

  平行进口全新20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全国上牌。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使用增压 6.2 升 HEMI® HELLCAT V8 发动机,最大马力712匹,最大扭矩881牛·米。

  1500 TRX 已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半吨级皮卡。扭矩方面,TRX 以4.9秒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供了新的性能水平,以及最高时速190 公里/小时。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加版,墨版,中东,欧规,韩版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大路汽车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咨询电话:13821992700 同微信

  15222499555 马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

  大路汽车展厅主营品牌: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