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63最强全地形SUV秒杀促销价

2021款奔驰G63最强全地形SUV秒杀促销价
2021-12-06 11:10:52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63立体腰线的出现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摆脱了直线条所带来的呆板笨拙的感觉。底部踏板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向大家展示着自身是硬派越野车。无论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此次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系列内饰也做了全面的升级。

  奔驰G63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前脸最大的变化当然是那双圆圆的大眼睛,大眼睛里面当然是换装了LED大灯。

  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2021款奔驰G63作为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210号B区10号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15602072777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