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上汽大通v90房车大通房车v90销售

新款上汽大通v90房车大通房车v90销售
2020-09-14 15:49:41 新浪天津汽车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旅居房车,宇通操刀的大通V90B型房车,大通V90在外观造型上相比老款的V80在线条方面更加中正平和一些。

  八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一分为四,居中拱卫着大通的“众”字形LOGO,两侧的日行车灯采用全LED自动感应式设计,相比其他一些旅居车型的卤素大灯就要先进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大通V90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加长轴底盘,使得全车尺寸进一步拉伸,车长更是达到了5940mm,轴距也有3760mm之多,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

  走入驾驶舱,我们也能发现,大通V90的驾驶舱也做出了全方位的更新,特别是仪表盘的位置,终于安装到了方向盘的后面,中控台则安装了控制面板、LED液晶显示器、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总成,整体的设计更加趋向于现代化和科技感,相比V80可以说有了长足的进步。

  动力上,这款房车搭载的是同样是那台上汽全新Π系列的2.0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运行平顺安静之外,动力参数也完全超越了依维柯欧胜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最大扭矩375N·m。

  因为采用了长轴底盘的缘故,让大通V90的车内空间也变得十分宽敞,相比其他B型房车都是十分优秀的,纵置床的设计,也不会让车内布局显得过于局促压抑。

  中部的会客区采用双人座椅+餐桌的搭配方式,驻车以后还可将驾驶室座椅向后旋转,与后房形成一个小型会客区的形式。

  驾驶室顶部,因为并不是大顶设计,所以并没有在驾驶室顶部设置床位或者储物柜,而是直接配置了一台19寸的液晶卫星电视,极大的丰富了车内的娱乐生活。

  位于车厢侧滑门后方是车上的厨房区域,这里提供了电磁炉、洗菜池、房车专用冰箱等设备,对于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这款房车提供了3000W充逆变一体机、225*2Ah电池(可选装400Ah或800Ah锂电)、可选装200W太阳能电池;取暖方面提供了独立燃油加热器、驾驶区行车空调等。

  旅居车最关键的就是供人休息酣睡的床铺,大通V90采用的是一组上下双层的单人床,虽然没有双人床的宽大,但是长度是可以保证的,身高1米9的成人也是绰绰有余。

  车内卫生间位于车厢尾部,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内部提供了赛特福德马桶、淋浴、梳妆镜等设施,搭配120L净水箱和60L灰水箱。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1357574729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